查看完整版本: 宏達電王雪紅:Desire 816是全球最佳自拍手機

saloso 2014-2-26 00:18

宏達電王雪紅:Desire 816是全球最佳自拍手機

王雪紅(右)於巴塞隆納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Desire 816。(圖:宏達電)

宏達電 (HTC)(2498-TW) 週一 (24 日) 於巴塞隆納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發表新一代 5.5 吋中階新手機 Desire 816,董事長王雪紅接受媒體訪問時自信表示,這是全球最棒的一款自拍功能手機。搭上去年宣告風靡世界的手機自拍熱潮。

王接受美國《CNBC》訪問時說,Desire 816 將補強公司的 HTC One 旗艦手機系列,提供消費者更多超棒的價值及先進科技,「這是全球最佳自拍手機」。她指出,Desire 816 的前置相機解析度達 500 萬畫素,且手機螢幕達 5.5 吋,可將自拍的寬廣視角景象盡現眼前。

王補充,Desire 816 機身既薄且輕,且承襲宏達電手機的絕佳設計。且該機不僅前置攝影機規格強大,後置攝影機解析度也達 1300 萬畫素。

王雪紅並透露,宏達電今年準備推出一系列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手機產品,且公司的行銷也會「更加聚焦」。她表示,宏達電最重要是將重心放在公司的靈魂核心,即極棒的設計。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宏達電王雪紅:Desire 816是全球最佳自拍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