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全球最大通訊展 三星、索尼機皇大PK

saloso 2014-2-26 00:18

全球最大通訊展 三星、索尼機皇大PK

南韓三星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記者會,推出2014年旗艦機,不但有防水功能,還能測心跳,而日系的索尼,也在同場大會上推出新機皇,號稱聽音樂時,能降低外界98%的環境噪音,雙方較勁意味濃厚,至於台灣廠商,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則親赴西班牙,宣佈hTC新旗艦機3月25日亮相,也證實年底將推出穿戴裝置。





上千名各國記者,現場水洩不通,全球最大通訊展MWC,最受關注的大概就這品牌了。三星歐洲區電訊副總裁:「Galaxy S5!」

CNN主播:「最大的新聞莫過三星了,Galaxy S5的速度,號稱比之前同系列產品快。」

靠「下載加速器」同時連接LTE與Wi-Fi上網,還提升效能,號稱極速的Galaxy S5,還可以測心跳。歐美記者:「把手指放在機身背面閃燈後,它就能測出心跳。」

三星來勢洶洶,標榜能在水深下1公尺浸泡30分鐘,面對機皇大PK,日系Sony也不甘示弱,同樣防水,新機Xperia Z2也沒少。歐美記者:「現在開啟錄影功能了,想像你正在度假的話,就能用來潛水拍照了。」

Sony更強推全球首創的「降噪」功能,在公車捷運環境下,降低98%的噪音,至於hTC董事長王雪紅也亮相西班牙,宣告傳聞中新機皇M8下個月辦發表會,通路也會同步上架。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3月25日的這個發表會,會讓你覺得很驚喜,而且真的是會讓全世界最好的手機變得更好。」

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今天端出一個新的概念,叫Power to Give。」

hTC讓用戶在睡眠時,把手機空間分享給科學家研究公益事務,王雪紅更預告年底將推穿戴裝置。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穿戴裝置變成是個很自然的項目,會走進去,所以是我們會做得非常好,在這部分。」

各家品牌紛推新機皇,同場較勁意味十足。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全球最大通訊展 三星、索尼機皇大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