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胡志強:初選如太激烈造成選後不團結 恐將影響大選

ckodvache 2014-3-2 01:06

胡志強:初選如太激烈造成選後不團結 恐將影響大選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1)日表示,黨內初選如果太激烈造成選後不團結,恐將影響大選,黨中央應出面協調,若協調不成就做民調,胡志強呼籲,不要讓初選造成對立或分裂,他到目前沒有感受到黨中央要協調,只好進入民調,但希望進行民調也不要影響團結。

胡志強今天參加國家實驗研究院與台中市磐石會策略聯盟簽約儀式,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辦理初選時要注意不能影響大選,不能因初選而影響黨內的凝聚及團結,初選如果太激烈,造成初選之後不能團結,就會影響大選;自己在初選階段的動作很少,因為希望初選的動作不要影響大選,對台中市長的初選而言,選後比選前更重要。

胡志強進一步表示,黨中央要考慮,不要讓初選造成對立或分裂,他到目前沒有感受到黨中央要協調,只好進入民調,但希望進行民調也不要影響團結。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胡志強:初選如太激烈造成選後不團結 恐將影響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