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豪宅樣品屋大火 高溫震破鄰玻璃

ckodvache 2014-3-2 01:08

豪宅樣品屋大火 高溫震破鄰玻璃

台北市內湖路一處豪宅樣品屋,1日上午驚傳火警,由於屋內多用木造建材,質地脆弱、助長火勢,百坪大的樣品屋,過半遭到祝融吞噬,附近居民一早從睡夢驚醒,打開窗戶濃煙直撲而來、還有玻璃因為高溫震破,驚嚇逃命,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好幾路消防水線,集中猛攻台北市內湖這處樣品屋,試圖降低水溫,控制火勢,不過百坪大的起火目標,多用木造建材搭建而成,高溫復燃,竄出火光,濃煙密佈。

難得的228連假,一巷之隔的樣品屋,火光濃煙直撲而來,嚇的住戶趕緊逃命,紛紛躲到封鎖線外,等待警消搶救,正在預售的豪宅建案,其實裡、外各有保全看守,不過,大火來的又急又快,根本來不及撲救,建案工作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已經無力回天。

易燃物品助長火勢,消防局動員超過100人撲救,幸好沒有波及鄰近民宅,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當地住戶說,這處超大的豪宅樣品屋,去年9月搭建而成,靠山空氣好,附近又有步道,假日看房的人不在少數。228連假突如其來一場大火,不只讓建案銷售員全看傻了眼,也讓當地住戶,嚇出一身冷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豪宅樣品屋大火 高溫震破鄰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