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重點畫錯!學生轟馬英九 記者會沒誠意

hola 2014-3-24 00:55

重點畫錯!學生轟馬英九 記者會沒誠意

總統馬英九召開記者會說明,在立院議場內的學生,儘管網路不穩,也聚精會神同步收看,學生代表陳為廷以及林飛帆越聽表情凝重,所有人一致認為,馬英九跟本沒有回答到問題核心,甚至連他們的訴求都不知道,痛批總統一點誠意也沒有,下午兩點將召開記者會,回應馬英九上午發表的談話。>>

民意難擋,總統馬英九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講的說的,在立院的學生們,很不以為意。抗議學生陳為廷:「我可以肯定馬英九總統早上這個記者會,顯然沒有回應我們的訴求,甚至根本完全搞錯我們的訴求,我們一起喊口號,退回服貿協議!通過監督條例!」

所有人聚精會神聆聽,儘管訊號不穩,還是要第一時間得到消息,甚至有人激動的落下眼淚,學生代表表情凝重,林飛帆用心做筆記,開始盤算下一步,該怎麼走。

抗議學生林飛帆:「我們下午的時候,會有一個正式的記者會來回應馬總統早上的記者會。」

痛批總統沒誠意,半小時的記者會,學生認為,馬英九跟本沒有回答到問題核心。學生:「馬總統沒有回應我們所要表達的訴求,他完全搞錯我們的訴求了,我們的訴求就是退回服貿,簽立兩岸貿易監督條例。」

佔領立院進入第六天,訴求從服貿逐條審查,變為退回服貿以及兩岸監督條例立法,學生認為馬總統兩個重點都沒畫到。學生:「我想他還是以辯論式的方式回答,讓我們這些學生對他實在是很失望,畢竟他也身為一個總統,他也是一個台灣人民的總統,他應該為了台灣人民著想。」

總統出面回應給的答案,學生不滿,第一時間表達看法,擬定對策後,要再繼續出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點畫錯!學生轟馬英九 記者會沒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