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傅崐萁宣布競選連任 將申請回復國民黨籍

hola 2014-3-24 00:56

傅崐萁宣布競選連任 將申請回復國民黨籍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23)日宣布競選連任,同時將申請回復國民黨籍,明天將以雙掛號將回復黨籍申請書寄送國民黨主席馬英九。

傅崐萁今天動員約近萬民眾,於花蓮市美崙田徑場舉辦「自由貿易港,台灣東大門」說明會,宣布競選連任以及重回國民黨的決定。

今年底花蓮縣長選舉,藍、綠陣營遲遲未推出人選,傅崐萁說,他經過一週的考慮,才決定今天宣布參選連任,並加入國民黨,他要在此風雨飄搖、動盪不安的時刻,站出來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有更大的力量帶領國家前進。

傅崐萁還指出,目前已經和行政院長江宜樺達成共識,將開放花蓮港為自由貿易港,還要爭取「東部科學園區」在花蓮設置,希望花蓮縣民支成他連任,讓他繼續完成責任。

他特別呼籲馬英九,以國家元首的位階和高度,針對朝野間重大爭議,如核四、服貿及其他社會互信不足的重大法案,應該召開國是會議,並邀請朝野政黨、學生代表等與會,共同凝聚台灣共識,才能弭平紛爭。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傅崐萁宣布競選連任 將申請回復國民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