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老夫妻辦完事的對話…「18號桿弟」笑話影片瘋傳

Yoaic 2014-4-9 12:09

老夫妻辦完事的對話…「18號桿弟」笑話影片瘋傳

到高爾夫球場打球時,若是遇到有趣的桿弟,可能會增加幾分趣味。而網路上近期流傳一段「18號桿弟」的影片,影片中的桿弟阿姨講了幾個男女間的笑話,讓網友笑到不行。
影片中「18號桿弟」阿姨滔滔不絕的講了3個男女間的笑話,其中「一對老夫妻辦完事對話」更是讓網友笑到噴淚。
笑話內容則是「一對老夫妻辦完事,老公嘆氣說,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今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老太婆則嘆氣說,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而這段影片近期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跪求這位桿弟阿姨工作的球場,直呼要前往朝聖,還有網友笑稱,這可能是桿弟阿姨的「經驗談」。
[youtube]ijbNfWIVBBc[/youtub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夫妻辦完事的對話…「18號桿弟」笑話影片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