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創意沙拉手捲

創意沙拉手捲

材料有雞蛋2顆、泠凍雞塊、玉米罐頭、鮪魚罐頭、小黃瓜、高麗菜,師父先將整顆高麗菜、洋蔥切成絲,青翠爽口的小黃瓜切成薄薄一片片, 紅蘿蔔切成絲生吃才不會苦,現有整鍋的青菜,來點可口的鮪魚、甜美的玉米粒,甜滋滋的沙拉,當然要整條下囉!灑點黑胡椒、讓口感更加美味,緊接而來就是全部攪拌均勻,再來點提味的黑糖,別忘了要攪拌均勻。再來熱好油鍋放入雞塊,好好油炸一番,直到兩面都呈飽滿的金黃色澤,就可以全部撈起來囉。

再來準備一個小碗,把蛋打進來,加放入鹽巴和太白粉攪拌均勻,拿出平底鍋加入一點油,就可以倒進蛋液用小火慢慢煎煮, 直到蛋香味散發出來,把蛋翻面再煎個三十秒,蛋皮就完成囉。雞塊放涼後切成六小塊。蛋皮先舖一層青菜,再擺香酥鮮嫩的雞塊,再抹上美味可口的沙拉,先把蛋皮左右兩端往內折,就像捲壽司一樣捲成圓柱形,期待已久的雞塊沙拉手捲完成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