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蟒蛇纏身、卡進微波爐…爸媽鬼點子讓baby身陷險境

蟒蛇纏身、卡進微波爐…爸媽鬼點子讓baby身陷險境



父母在孩子年幼時,會拍攝許多照片做為成長的紀錄,但如果小孩長大後發現,曾經「睡」在微波爐裡,心裡應該會相當震驚。國外網站「失職的父母」(parentfail.com)就收集這一系列照片,而每個小baby在照片中的處境,都令人不禁捏把冷汗。

這些爸媽們自認為有趣的點子,事實上都可能給孩子帶來不良示範,例如一位母親試圖教導自衛的重要性,竟一手拿著槍、另一手還抱著孩子;一位父親則是在小孩面前攤開《花花公子》,嚇得他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

雖然baby年紀還小,但他似乎真的被內容嚇到了。(圖/取自每日郵報)


除此之外,有更多照片是讓孩子暴露在危險環境之下,如僅用膠帶將小孩黏在牆上,或讓孩子塞進洗衣機中拍照,甚至還有父母讓寵物蛇直接盤在小孩的身上。

要是膠帶脫落,孩子很可能因此受傷。(圖/取自每日郵報)


這條蛇比baby還大。(圖/取自parentfail.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