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 隨性瀟灑 優雅內斂 時尚都會型男首選

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 隨性瀟灑 優雅內斂 時尚都會型男首選


DIOR HOMME 男裝自推出以來便引領世界男裝潮流的動向,以輕盈流暢的線條輪廓、注重精緻細節及簡潔俐落的風格設計,DIOR HOMME都會雅痞的形象,每每推出必造成轟動,更風靡了不少全球各地的時尚都會型男。
2005年 ,DIOR HOMME同名香水誕生,延續都會風格的摩登氣息,傳遞了男性注重品味且內斂沉穩的形象。繼DIOR HOMME同名香水,2009年,迪奧再為DIOR HOMME精神賦予全新定義,以傾向品味休閒的風格,展現男性更為瀟灑輕鬆的一面,DIOR HOMME SPORT因而誕生!

從經典的Eau Sauvage到Fahrenheit與DIOR HOMME,迪奧每款偉大的男香中都擁有一種獨特的個性。迪奧男香深植著一種前衛的優雅世故,並散發出一種充滿男人味的個性魅力。為了突顯男性陽剛朝氣的一面,同時兼具內斂優雅的形象,除了保有原有的暖薑香氣,迪奧調香師Francois Demarchy特別加入了DIOR HOMME同名香水中的義大利鳶尾花香精凝露,來調合此款香水並賦予DIOR HOMME SPORT 淡香水全新獨特的生命力。

全新上市DIOR HOMME SPORT以西西里島柑橘香氣、暖薑為前調,展現活力型男的清新氣息;接著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島的鳶尾花香精凝露為基礎,透過充滿優雅男人味的鳶尾花,獨特馥郁的花香,喚醒環繞於法國蔚藍海岸中明亮晶澈的海洋氣息,散發一種DIOR HOMME男性內斂優雅的氣質;接續以香根草木質香調為溫暖基調,再為DIOR HOMME SPORT增添一股型男的陽剛魅力。此外,另有同香氛調的DIOR HOMME SPORT沐浴露登場,為型男魅力再添一筆!成熟穩重且隨性時尚的自由靈魂,即將恣意悠遊於一趟屬於自己個人的渡假旅程!




DIOR HOMME SPORT 淡香水

50ml/NT$2,200 100ml/NT$3,100
前調以「西西里島柑橘」與「暖薑」揭開清新且溫暖的序幕,就像在渡假勝地曬上暖陽一般,既清新且舒適,中調以高貴優雅的「鳶尾花香精」為基礎,此種花朵兼具粉質、木質及果香的獨特馥郁香氣,藉此重新詮釋出男人朝氣活力之中帶有內斂優雅世故的獨特魅力。最後以香根草的濃厚木質香調作為基調,濃烈的木香調,賦予這款香水陽剛與優雅兼具的特性,更讓此清新活力的形象,建構在成熟穩重男人之上,加深了DIOR HOMME SPORT的深度與意涵,給予品味型男,下了最完美的註解!

香調-清新辛香木質調

清新前調-柑橘、暖薑
活力中調-義大利鳶尾花
溫暖基調-香根草




DIOR HOMME SPORT 沐浴乳

150 ml /NT$ 1,170
同香氛調的沐浴露,清新柔和的柑橘與暖薑香調為香味主軸,同時透過男性味十足的鳶尾花,再由香草根揉合木質香調,清新明亮帶有迷人誘惑的木質香調,吐露了自信、高雅和男性的陽剛氣息,全新獻給充滿活力且的現代時尚都會型男,懂得享受生活,熱愛運動,恣意遨遊,於沐浴過後,一縷清新優雅、令人無法拒的性感香氣無限延展。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