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ANVIN 紫漾霓裳淡香精

LANVIN 紫漾霓裳淡香精


出身摩洛哥的時尚大師-Alber Elbaz,從2005 年接掌浪凡(LANVIN)設計總監大位以來,精準掌握法式優雅與前衛時尚的微妙尺度,將浪凡品牌推向另一波高峰。LANVIN所推出的Jeanne Lanvin女性淡香精到去年推出的Marry me!女性淡香精,獨特的經典香氛皆廣受女性歡迎,LANVIN在睽違一年後,於今日搶先亞洲推出2012年全新高級訂製香氛「紫漾霓裳淡香精」,以高級訂製服一貫勾勒完美曲線的精神,向創辦人珍˙浪凡女士(Jeanne LANVIN)致敬,由設計總監Alber Elbaz操刀嶄新詮釋珍‧浪凡女士的丰采,融和優雅與俏皮的女性特質,創造出令人難忘的女人香氛魅力。


LANVIN經典的紫色羅緞將香氛與時尚完美結合

優雅的紫色羅緞是Alber Elbaz經典的設計風格,在他的創作中隨處可見。不管是珍貴的鞋款、編織的手提袋或禮服背面的拉鍊邊緣,甚至也會表現在衣服的領口或腰部。紫色羅緞已成為LANVIN時尚的標誌象徵。Alber Elbaz眼中的Jeanne LANVIN,不盲從流行,也不以推翻舊潮流的方式來創造新流行,堅持著她對本質的追求。Alber Elbaz秉持一貫的時尚原則,服裝以不收邊的設計風格,讓布緣呈現一種輕柔飄逸的質感。


「紫漾霓裳淡香精」瓶身設計概念就取自於高級訂製服,勾勒出完美曲線,經典的紫色緞帶如同舞蹈般自由揮灑,宛如時尚伸展台上搖曳生姿的超級名模。延續經典【珍.浪凡淡香精】厚實晶透的原型優雅,嶄新換上紫色漸層的新裝,更加突顯女性蘊含的神祕和性感魅力。Alber Elbaz在瓶口上施展他最愛的蝴蝶結緞帶,既俏皮又優雅,延續訂製服的精神,在瓶身加上了成衣的標籤,刻意保留傳統高級手工製作的巧思。


從純真到誘惑的嗅覺感官

在延續果香和麝香調的架構下,「紫漾霓裳淡香精」是LANVIN另一完美成功的創作品,展現勇於探索新觀點的精神。調香師Domitille Bertier說:「此款香氛最大的挑戰在於不僅要延續珍浪凡經典的原始香氛,同時還需加上高級訂製服所展現的尊榮概念。就彷彿裘皮大衣或是大件針織衫下,內襯了一件如絲綢般柔滑細緻的絲質內衣,而內在深層的潛意識裡,則誘發最感性的氣息和喚醒嗅覺上強大的誘惑力。」因此,以此概念所調製出的「紫漾霓裳淡香精」,不但保有原有的果香元素,同時更加豐富經典優雅的木質香氛。

香氣的開端,是濃郁的覆盆子氣息,帶上微微濕意,明亮如清晨露水般的香氣軌跡,接著翠綠自然的紫羅蘭葉芬芳。充滿感官享受、極度性感的香氣核心,則來自於莫尼克雷米實驗室(Monique Remy Laboratories)研究出來的柔軟和諧牡丹香結合稀有的木蘭花精華。最終,雪松的出現發揮了動人的作用,融合完美且高影響力的麝香調和香草的性感優雅氣息,交織出性感溫潤的木質香調。

隱含在她背後的俏皮淘氣 ! 「紫漾霓裳淡香精」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同時也知道如何得到它......

高貴優雅前味:明亮紫羅蘭、荔枝、覆盆子
嬌媚性感中味:布拉斯李子、木蘭花、牡丹、
浪漫俏皮後味:雪松、麝香、香草

紫漾霓裳淡香精

100ml/50ml/30ml $3,200/$2,500/$1,7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