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ramis經典男香推出「ALL A MAN IS」

aramis經典男香推出「ALL A MAN IS」


aramis男香象徵男性所到之處,總是能散發出令人崇拜的男人味;無論是身分地位、職場或是個人所追求的夢想,他都是佼佼者。他達成目標的熱忱永無止盡,每擁有一項成就,皆是激發他往更高目標邁進的精神。這就是強調男性本色、所謂的「All a Man is」,也是aramis經典香水品牌所推出的最新廣告。


all a man is, “aramis”
身兼SelectNY 總裁暨全球創意總監以及aramis設計師香氛創意顧問的Olivier Van Dorne表示:「aramis男香所象徵的男性特質能啟發他人。這樣的男性深受大家的崇拜景仰,因為他已經擁有許多人生歷練,以及伴隨身分地位而來的許多收穫。」

此廣告由知名時裝攝影師Nathaniel Goldberg操刀,並由Ford經紀公司模特兒Paul Sculfor與Didier Zonga擔綱演出。「All A Man Is」的主旨在於讚揚男性辛苦耕耘後,所享受的成功果實。  

aramis設計師香氛副總裁暨總經理Dianna Espino表示:「Paul 與Didier非常務實、堅強、聰明、具有理想和熱忱,是名符其實讓人崇拜的男性;他們猶如Aramis男香精髓的化身。」

aramis是率先以「大師級男性保養概念」與20種驚人的獨特產品,創立男性保養市場的品牌。新廣告內容旨在向aramis於70年代、80年代和90年代所呈現的堅毅陽剛廣告角色致敬,卻同時保有吸引年輕洗鍊族群的時尚風格。Van Dorne表示:「就像aramis屹立不搖的品牌地位,由俊俏男性穿著訂製服飾流連於時尚背景的廣告構思,永遠不會退流行。」

aramis品牌於1964年創立,當時是因為雅詩蘭黛夫人想為其先生Joseph Lauder,設計在百貨專櫃販售的第一款香水。擁有皮革香調、木質青苔香調與柑橘草本和異國辛香氣息,aramis品牌與其經典的金色字樣與琥珀色香水,儼然成為繼續風靡全球的知名香氛之一。



aramis淡香水  110ml/NT$1,900
aramis 淡香水是品牌第一瓶男性香水。它是一種紳士權威與溫馨感覺的混合,其包含了丁香木味,濃郁的異國香草味及香料,使用這種香水的男士追求至善、古典、與多情,其成就是萬夫莫敵,具備歷久不衰的影響力。Classic古典的香味,充滿著特殊男性、權力、熱情及富有朝氣的特質,令人遐想的香料,隱藏著感性的香味,與極容易分辨的皮革味陽剛特質,主要成分如下:
前味:佛手柑油(柑橘類),主要來自杏檸檬果實的表皮。
中味:山艾(植物類),從山艾樹之葉及花中分取出來。
後味:苔木(木質類),來自一種生長在松樹幹上的苔類。
-
其中苔木香味提供了一種濃厚的、乾的、木質的感覺,而佛手柑油則賦予一種特有的既溫和卻又充滿陽剛的香味。


aramis的歷史
六零年代是美國歷史的轉折與孕育出許多新現象的年代。演員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讓007系列電影第三部《金手指》(Goldfinger)開始大放異彩、披頭四造成席捲全球的旋風,而aramis設計師香氛則於1964年開創男士保養市場。

首創男士香氛是由雅詩蘭黛夫人所設計,她深信男士香氛應具有男性與女性均能接受的特質;殊不知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竟成為將來打造數十億元新市場的指標。aramis品牌以全方位男士保養產業為目標,並網羅男士香氛、保養品與髮品。

推出香氛產品後,Aramis陸續推出擁有20種品項的第一款男性保養系列,堪稱「大師級」的男性保養品;此系列產品當時亦成為男性保養市場先鋒。直至今日aramis有了相當大的成長,從原來20種產品衍生出150種以上,並且產品系列也擁有5種不同的系列,每種系列都具有不同的特性,也吸引了不少愛用aramis的忠誠者,進而造成Aramis於男性用品業界中的專業形象。

在新市場擁有領導地位並奠定高標準的過程中,aramis四十八年來一直以創新產品、品牌辨識度與知名的廣告內容維持成功的地位。


新代言模特兒
Paul Sculfor:aramis品牌新代言臉孔
於英格蘭倫敦土生土長的Paul Sculfor,剛開始以業餘拳擊手為職涯。在此過程中,他贏得英格蘭東南部冠軍與倫敦東北部冠軍等無數殊榮。不過,Sculfor似乎注定要投入模特兒的行業。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星探於英皇大道(Kings Road)上徵詢他的意見,當時他很快地一口回絕。殊不知他的母親幫他報名當地經紀公司所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比賽─他拔得頭籌,就此展開模特兒事業生涯。   

從此之後,Sculfor開始在模特兒事業發光發熱。他曾擔任凡賽斯(Versace)、迪奧(Dior)、Levis、Ralph Lauren、Armani、Jean Paul Gaulter與Jeckerson。Sculfor亦曾與全球頂尖攝影師合作。他的近期時尚專題內頁作品包括Alistair McClellan拍攝的《Fantastic Man》雜誌、Saverio Cardia拍攝的《Slurp Magazine》雜誌以及《Vogue Homme》。Sculfor前年更跨足戲劇,他第一部客串演出的電影就是 Brendan O’Loughlin執導的《底線》(Baseline)。最新電影作品則是於2010年10月上映、由西班牙導演Bigas Luna執導的《迪迪好萊塢》(Di Di Hollywood)。



Didier Zonga:Aramis品牌新代言臉孔
巴黎模特兒Didier Zonga是Aramis品牌的新代言臉孔,而aramis是雅詩蘭黛夫人於六零年代所創的經典男性理容品牌。30歲的Zonga起步雖晚,卻是在朋友的堅持下跨入模特兒界。「有一天,我下班後遇到一名攝影師,我的人生從那天起產生了變化。」Zonga的模特兒生涯萌芽初期,他自己找到經紀人,並且立刻獲得為設計師Jean-Paul Gaultier的走秀機會。從此之後,Zonga搖身一變為Henessy與Diesel等品牌的廣告模特兒,以及《New York Times》和《GQ》雜誌等內頁模特兒。  


關於aramis
自從雅詩蘭黛集團於1964年創立aramis部門,即率先以獨特男香和男性保養品進軍男性專櫃保養市場。aramis男香是各大百貨所販售的第一款男香,且立即受到讚賞。多年來aramis推出了佳評如潮的Gentleman系列,以及全世界第一個專業男性保養品LAB SERIES雅男士實驗室系列,而原創的經典產品至今仍然擁有廣大粉絲。aramis產品銷售據點遍布全球120個國家與地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