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NNA SUI 安娜蘇 經典香水

ANNA SUI 安娜蘇 經典香水


ANNA SUI 安娜蘇 同名女性淡香水


第一款Anna Sui設計的香水兼具現代女性及懷舊復古的韻味。只要望向魔鏡,你就可以感覺自己身處在花海、繽紛及無止境的夢幻世界。在輕柔玫瑰、茉莉、杉木、頓加豆粉的基調下,融合佛手柑、覆盆子、甜杏的果香味,更能為夢幻世界增添想像。

【香調】
前味:佛手柑、杏、桃、桑椹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茉莉
後味:杉木、檀木、頓加豆粉香味 - 玫瑰紫羅蘭調


ANNA SUI 安娜蘇 搖滾天后女性淡香水


外盒包裝以圖樣繪製而成,象徵和平的愛心,以銀邊灑滿盒身,Anna特有的蝴蝶圖樣,則如同跳上舞台般地展現自我。同樣的設計靈感延伸至瓶身,吉他造型集合玩樂、華麗概念,讓瓶身本身訴說ANNA SUI的玩樂主義。利用細長的吉他琴弦、性感的吉他圓弧曲線,吟唱的小魔女們狂野的旋律;再輔以浮雕的蝴蝶、星星、愛心與花朵,化身每位小魔女內心的音符,在五線譜上跳動著;最後吉他弦與琴格變化為深紫色的瓶蓋,傳遞著這首曲子等待被撥弄、這瓶香水等待被開啟的訊息。

【香調】
前味:洋梨、香澄幼橘、甜桃皮  
中味:忍冬植物、茉莉、荷花  
後味:香草、雪松木、琥珀



ANNA SUI 安娜蘇 夢境成真女性淡香水


Anna Sui為歡慶夢想實現而設計出能捕捉歡樂時刻的香水。她來到神奇魔鏡前,在那裡只要活出夢想,所有願望都能實現。夢鏡成真香水融合浪漫的懷舊情愫和理性沉思,令人心動地結合了鈴蘭花、水漾花瓣、白胡椒的前調,同時帶有茉莉、輕柔的保加利亞玫瑰,以及溫暖人心的木質香、麝香和頓加豆的基調。傳達魔女們對生命的熱情、挑逗、迷樣與自信魅力。

【香調】
前味:鈴蘭、水漾花瓣、白胡椒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茉莉花
後味:柚木、杉木、檀香木、麝香、頓加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