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Aramis經典香氛轉型摩登風格 鑑賞現代型男的紳士風範

Aramis經典香氛轉型摩登風格 鑑賞現代型男的紳士風範


首款Aramis香水於1964 年推出時,真正的紳士會在有女士在場時脫帽,以及為喜愛的女孩拿書;無論何時當女士走進室內時男士會起立,看電影都是在汽車戲院,紳士風範就是如此。雖然歷經不同時代變革,但騎士風範永遠不滅。如今紳士比比皆是,但規則卻已改變。

稟持一貫的紳士風範,Aramis這個針對具有鑑賞力男士的經典香水品牌,分享了如何成為現代紳士的首要祕訣與關鍵:

現代紳士的5大致勝秘訣:
1.率先開門和拉椅子。
2.千萬別在第一次約會時使用圖片分享APP(Instagram)。
3.相片標記人名之前,先取得同意。
4.改變臉書(Facebook)感情狀態之前,先與對方確認。
5.用餐時,不看email、打簡訊、上推特或講電話。

鑒於時代轉變,經典與摩登的變遷,Aramis推出經典香水的紳士版本, 香味較淡、成分更現代,並且重新設計包裝風格。最終成品:完美契合今日的現代型男。


關於香調
【Aramis Gentleman現代紳士限量香氛】是既時尚又充滿活力的代表作,混合了珍稀樹木的馥郁暖香調,同時融合高雅的異國辛香料。清新香氣始於具活力感的叻沙葉(Laksa leaves)以及帶來清涼效果的黑胡椒(Black Pepper)與生薑(Ginger)的微妙混合,中味是番紅花(Saffron)和奧勒岡(Oregano),同時加上摩洛哥大西洋雪松(Cedarwood Atlas Morocco)的大膽融合。此不朽特色由海地岩蘭草(Haitian Vetiver)、純煙葉(Tobacco Leaf Absolute)、少許沒藥(Myrhh)與龍涎香(Ambergris)的豐富結合延續,所有成分散發出一連串具有吸引力的溫馨舒適氣息。

【Aramis Gentleman現代紳士限量香氛】採用流線型的銀色瓶身設計,與原創的茶色外觀有明顯的不同。新設計結合銀色密拉聚酯薄膜(Mylar)的玳瑁色硬紙盒,展現一種現代風格。【Aramis Gentleman現代紳士限量香氛】是專為優質男士設計的專屬香水。



Aramis Gentleman現代紳士限量香氛110ml
建議零售價NT$2,1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