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NQ GH600 21倍光學變焦類單眼廣角機

BENQ GH600 21倍光學變焦類單眼廣角機

BENQ GH600 21倍光學變焦機 (公司貨)


21倍光學變焦 精彩無限FUN大
玩樂拍照,從此不用再擔心距離成為阻礙!


擁有1600萬有效畫素的BenQ GH600 21倍長砲變焦機,專為玩樂而生,21倍光學變焦,搭配25mm超廣角鏡頭,能讓遠端景物通通近收眼底,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持設計,一手掌鏡也能輕鬆變焦!加上光學防手震功能,即使進行遠端拍攝,也能拍出清晰照片。
GH600還可進行最近可達1cm微距拍攝,透過3吋46萬畫素 LCD螢幕,讓你玩到哪拍到哪看到哪都清晰動人!每次按下快門瞬間,精彩就是能無限FUN大!

高性能光學變焦鏡頭 影像全面進化


不只為玩樂而生,更為高階影像之美而生!搭載高性能光學變焦鏡頭,以高穿透、低色散之非球面鏡片製成,能增強聚焦效果,每次按下快門,就是能捕捉到清晰銳利、色彩逼真的影像!

全景模式 再壯闊景色都裝得進去


面對旅遊中遼闊的景色,再也無須擔心相機裝不下!有了BenQ GH600在手,只需對著想拍的景像,跟隨相機指示,以同水平高度左右平移拍攝三張照片,全景模式便會將所拍下的照片拼貼為一張完整的長型全景圖片。

多樣色彩效果 展現創意不受限


內建多種影像效果功能;色彩強化能在拍照時保留影像中的紅色、藍色或綠色,並將其他色彩自動轉為灰階;智能色彩調整功能,能在拍照後於相機上進行色彩調整;透過LOMO模式呈現的藝術色調及四周暗角讓照片更有風格,更具特色!錄影時也能同時使用這些色彩效果,讓影片和照片一樣精彩!

720p錄影畫質 攝錄一機搞定


具備能變焦拍攝的720p錄影功能,錄影時即使快速Zoom in也不怕Lag,

                                        貼心的獨立錄影鍵設計,讓你能在拍照時即時切換錄影功能,抓住更

                                        多精采片段,搭配內建的暫停錄影功能,即使錄影中按下暫停再繼續

                                        拍攝時,影片還是能以同個檔案繼續存取,讓每段影片無須剪接就是

                                        最完整的精華!


其他功能
  • 光圈先決/快門先決/手動模式/程式自動曝光
  • 連拍模式
  • HDR高反差影像優化技術
  • ISO 6400
  • 魚眼模式
  • 網拍模式
  • 柔膚模式
  • 使用AA鹼性電池
  • 場景自動偵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