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FinePix SL300 - 30倍變焦長砲類單相機

FUJIFILM FinePix SL300 - 30倍變焦長砲類單相機

FUJIFILM FinePix SL300 - 30倍變焦長砲類單相機

     
     

鏡頭 x 觀景窗- 讓您體驗不同凡響的拍攝感官
     多功能FUJINON鏡頭和電子觀景窗的結合,可讓您體驗到完全不同感受的拍攝。
▉ FUJINON 30倍光學變焦 + 24mm廣角變焦鏡頭
     全球專業人士高度關注
     舉世聞名的FUJINON鏡頭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包括外太空中的衛星、電視/影片、監控和小型相機。Fujifilm以嫻熟的制造工藝提供高精度的光學鏡頭和技術,讓您擁有優異的24mm廣角+ 30倍光學變焦。
▉ Super EBC – 目的在呈現高品質影像

FinePix SL300中的所有鏡片全部使用多層Super EBC(電子束鍍膜)進行了處理,
     這種技術與備受專業攝影師推崇的FUJINON廣播電視鏡頭和大片幅相機鏡頭使用
     的是相同處理方式。經過處理後可大大降低重影和鏡頭鏡片反光,從而保證了清
     晰的影像品質。

▉ 45檔電子變焦
      強有力的30倍變焦具有流暢的45檔變焦控制,拍攝的每一張都會非常精準。
▉ 2cm 超微距
      使用FinePix SL300在近達2cm的距離進行微距攝影時,可讓您真正貼近拍攝對像捕捉到精致的細節。


▉ 高感光度 + CCD移動式光學防震
     多重影像防震功能為高感光度與CCD位移光學防震功能的組合,可以防止因相機震動和被攝物體移動所導致的模糊。

▉ 電子觀景窗
FinePix SL300具有更大的靈活性,可讓您通過明亮、清晰的電子觀景窗進行取景構圖。明亮的EVF不僅增強了明亮日光下的可視性,還可容納傳統的拍攝方式,因此很容易穩定相機,即使使用最大的30倍變焦進行拍攝時也不例外。屈光度調節則可以根據不同人的眼睛對縮放能力進行微調。


▉ 寬敞、清晰的3.0吋LCD螢幕
     明亮、高對比度(1:1100)、3.0英寸460,000畫素LCD螢幕,具有160度超大廣角,讓取景構圖、查看和分享影像成為一種樂趣。

▉ 超快速啟動
     從冷啟動狀態下打開電源到FinePix SL300就緒,僅需1.8秒的時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