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FinePix F600EXR 15倍變焦高畫質數位相機

FUJIFILM FinePix F600EXR 15倍變焦高畫質數位相機

FUJIFILM FinePix F600 EXR 15倍變焦高畫質數位相機
                                 
產品特色
藉助全新EXR自動實現的高畫質照片和影片
1600萬畫素的EXR CMOS感應器可產生極佳的影像質量。 FinePix F600EXR可通過動態影像自動偵測功能防止模糊,從而在弱光條件下拍出明亮的影像。
▉ EXR自動的99種拍攝模式
配備全新動態影像自動偵測功能的不同於以前的EXR自動可立即識別54種場景類型,自動優化從曝光到白平衡的每種設定,甚至切換到理想的感應器模式:即針對良好光線條件下的HR高解析度、針對弱光條件的SN高感光度/低雜訊模式以及針對高對比度場景的DR動態範圍模式。
高級場景識別全新配備動態影像自動偵測功能的EXR自動幾乎可消除各種照明條件下被攝體的模糊現象。由於採用全新的動態影像自動偵測功能,根據識別的場景和自動優化的EXR模式可用的拍攝類型在EXR自動模式中已擴大為99種模式
EXR自動 + 動態影像自動偵測
藉助優良的EXR自動隨時完成理想的拍照
進階防震功能 x SN
拍攝效果令人耳目一新的動態夜景
當動態影像自動偵測功能在夜晚檢測到移動的拍攝物體時,新的EXR自動將不使用多幀技術,否則它捕捉及合併的拍攝物體的影像將變得模糊。 取而代之,EXR自動將優化感光度和影像防震,拍攝一張明亮、清晰的照片。
進階防震功能
拍攝昏暗的場景時,進階防震功能會通過強大的EXR CMOS和多幀技術將4幅影像組合為1幅雜訊極少的清晰影像。
人像和動態影像 x 綠地 x HR
                                 
當您選擇人像和動態影像模式時,它將動態偵測並聚焦被攝體,同時優化亮度。 採用1600萬畫素高解析度方式的EXR感應器可表現場景中從髮絲到被攝體背後鮮明綠草的每一個最微小的細節。
背光 x 日落 x DR
智慧識別場景後,相機將EXR感應器模式自動切換到DR模式來增強色彩的鮮豔度和景深,然後捕捉場景中包含的高對比度細節,從而呈現了日落的最佳效果。
▉ 超高畫質的Full HD影片
FinePix F600 EXR能以16:9格式拍攝高解析度的照片和影片,讓您體驗極具震撼力的HDTV全螢幕影像顯示。
即使在弱光條件下也能拍攝出清晰的HD影片
FinePix F600 EXR可以將高感光度發揮到極致,即使在弱光條件下也能拍攝出帶有驚歎身歷聲音效的高畫質彩色Full HD影片(1080p;30幅/秒/高傳真)。 AF功能將暫態捕捉拍攝物體,甚至在您拍攝期間進行15倍的變焦。
▉ FUJIFILM´s RP(Real Photo)Technology真實相片科技的新進化
全新的BSI(背照式) EXR CMOS感應器是1600萬畫素的突破新科技,帶來解像科技大幅度的跳躍前進,正是這項科技的獨特之處。
1600萬畫素 BSI EXR CMOS感應器
EXR處理器
BSI EXR CMOS感應器控管高速度之表現,雙CPU EXR核心器及重構處理器搭載一群強大功能包括高感度HD影片及高速連拍,擴大場景辨識及專業模式,而新的向量圖形加速器更驅策了更豐富及強化了GUI圖式的影像品質。
BSI(Back Side Illuminated)背照式CMOS
背照式感應器之構造將線圈電路移到感應器之背面,大大提高了高感光度並降低了雜訊。
▉ Fujinon 15倍光學變焦鏡頭以及廣角24mm和30倍超解像變焦
15倍FUJINON變焦鏡頭
高精度鏡頭疊縮于纖薄的機身之內,可在整個變焦範圍獲得高解析度的畫質。
從變焦到超廣角,全方位的拍攝體驗
普通的數位變焦基本只是對光學影像資料調整大小,從而經常導致解析度不足;新的超解像變焦則利用EXR處理器的速度與動力,巧妙地將影像邊緣銳化,讓您可欣賞到在整個數位變焦範圍具有自然清晰度以及鮮豔細節的影像。
16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帶來快速流暢且清晰的影像
Fujifilm的專利超解析度技術讓小巧的機身實現不可抗拒的30倍超解像變焦。 由於更為清晰的輪廓以及更少的雜訊,您可進行高畫質的拍照。 由於在EXR自動模式中可使用變焦功能,因此,您盡可將最佳設置留給相機處理,讓自己隨心所欲進行各種拍照。

                                        左:一般數位相機
                                        右:FINEPIX F600EXR
                                 
▉ 影像穩定防手震功能(CMOS移動式+高感光度)
超長望遠拍攝通常會受到相機晃動和拍攝對象移動的影響,導致出現模糊的照片。 FinePix F600EXR配備極為有效的CMOS移動式光學防震和高感光度影像防震技術,即使在使用15倍變焦時,也能確保拍攝的照片輪廓鮮明、清晰。

                                左:一般數位相機
                                右:FINEPIX F600EXR
                                 
                                 
▉ 0.16秒 高速自動對焦
高速自動對焦功能可在短短0.16秒之內將拍攝物體集中在對焦範圍之內,從而確保您連拍的每張照片都獲得銳利的清晰度。
▉ 高速連拍功能
從此再也不會錯失任何精采決定性的一瞬間,在1600萬全畫素時,每秒可連拍8張相片
最佳相片捕捉模式
最佳相片捕捉模式,讓您在拍攝計算掌握最佳時刻,變得更容易,半按快門時,FinePix F600EXR以800萬畫素品質,每秒拍攝11張相片,當攝影時刻正式到來時,全按快門,相機會捕捉共16張照片(含先前已拍攝之相片),讓您從中挑選一張最佳相片
▉ 3.0吋高反差LCD
3.0吋、46萬高解析度高反差LCD螢幕,方便拍照時構圖及觀賞
▉ 創新功能 照片導航與GPS地標導航
地標導航模式在寬大的3.0吋的液晶螢幕上顯示的方向和距離、附近的地標和其他POI(Points of interest)。在拍攝現場疊加在畫面上的圖標表示。 轉移相機的方向和新的地標導航的圖標顯示。螢幕會顯示地標1.5公里雷達查看畫面。 現在,富士F600EXR不僅使拍照更加有趣,更帶給你更難忘的時刻。
                                 
                                 
▉ 360°動態寬景環攝
選擇"360移動全景拍攝模式",按快門按鈕並搖攝相機以取得場景全景。 FinePix F600EXR輕鬆自動地產生令人驚嘆的360°全景照片!
                                 
▉ 超級智慧閃光
使用閃光燈輔助系統,也不會拍出過度洗白的照片,新一代智慧閃光燈系統,即使在近拍,閃光燈全部啟動的狀況下,確保被攝體及背景都能清晰亮麗
▉ 多幅相片重組之影像處理功能
臉部搜尋引擎之專業對焦散景模式
                                        使用對焦包圍之原理模式,可以拍出如單眼相機或近拍之效果,按一次快門,第一張影像會記錄精準曝光對焦於主要被攝體,而第二張以後影像則記錄其餘各種不同焦段之背景(*1)。如此便能獲得一張主題清晰而背景模糊具有散景效果的特寫相片。(*1如要產生背景模糊的散景效果,被攝主體與背景必需有足夠的景深距離)
專業弱光(低光源)模式
                                        在低光源情況下,拍攝靜物時,F600EXR相機會以4種不同高感度及低雜訊連拍4張相片,然後快速計算分析組合成一張最清晰亮麗,曝光均勻的高畫質相片。
»»
▉ 軟片模擬模式
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模擬5種不同類型的獨特效果。作為專業攝影師所鍾愛的FUJIFILM品牌的典範,每一種功能都用以前只有軟片才能拍攝的畫質再現動感世界。
                                 
▉ 三種包圍功能
軟片模擬模式包圍
                                        按一次快門,可以拍下PROVIA、VELVIA及ASTA三種不同感覺的軟片色彩
自動曝光包圍
                                        連拍三張相片,分別以±1.0三種EV值曝光包圍
動態範圍包圍動態範圍包圍
                                        按一次快門,會分別拍攝三種不同動態範圍100%、200%、400%的三張相片

(由左至右:100% > 200% > 400% )
                                 
▉ 臉部搜尋偵測 ▉ 自動快門釋放 ▉ 臉部辨識功能
產品圖檔


隨機附件(不包含贈品):
                                鋰離子電池 NP-50電池充電器 BC-45W 手提帶 A / V 電纜 USB 電纜 CD-ROM光碟 使用者手冊
※以上規格與附件僅供參考,詳細功能規格請洽相關入口網站皆有標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