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Z90 - 一觸即拍5倍變焦HD畫質相機

FUJIFILM Z90 - 一觸即拍5倍變焦HD畫質相機

FUJIFILM Z90 - 一觸即拍5倍變焦HD畫質相機

FinePix Z90能自動檢測您手持相機的方向,並旋轉縱向視圖或橫向視圖的顯示。橫向手持相機時,顯示將自動切換到橫向視圖。縱向手持相機時,顯示將變為縱向視圖。只需觸控螢幕,即可對多種設置進行管理。


產品特點


‧3.0英吋螢幕-創新性觸控螢幕和娛樂性能
‧FUJINON 5倍光學變焦-28 mm廣角鏡頭
‧1400萬有效畫素-色調鮮艷、畫質清晰
‧使用MyFinePix Studio輕鬆上傳至FACEBOOK
‧電子影像防震+高感光度ISO3200
‧6種場景的智慧場景識別(SR Auto)功能+臉部搜尋引擎
‧移動全景拍攝 + 多種拍攝模式+影片和照片編輯

產品特色


▉ 拍攝時使用觸控螢幕即可輕鬆執行操作
FinePix Z90能自動檢測您手持相機的方向,並旋轉縱向視圖或橫向視圖的顯示。橫向手持相機時,顯示將自動切換到橫向視圖。縱向手持相機時,顯示將變為縱向視圖。只需觸控螢幕,即可對多種設置進行管理。



‧觸控&拍攝:手忙腳亂地忘了按快門按鈕! 只需觸控LCD螢幕,即可瞬間對焦和拍攝影像。

‧觸控&追蹤:只需輕輕一觸即可進行對焦,即使在最望遠端變焦拍攝,也可以保證快速移動的對象始終在畫面中而且精確對焦。




▉ 查看時使用觸控螢幕即可輕鬆執行操作

查看時使用觸控螢幕即可輕鬆執行操作
影像查看和搜索從未如此的有趣和簡單!寬大的LCD觸控螢幕讓您輕鬆瀏覽大而清晰的影像。 而且在搜索時,查看/搜索可以一幕搞定理。




‧回放觀賞 :3.0英吋觸控螢幕擁有超大的螢幕,圖示清晰可辨,讓您輕鬆查看照片。手指一點,即可輕鬆瀏覽影像庫,觸控一下螢幕,即可組織影像!

‧多畫面回放觀賞:使用此功能查看照片時,您可以極為輕鬆地邊查看照片邊進行搜索。搜索照片時,觸控縮圖,所選照片將放大顯示讓您看得更清楚。



‧影像搜索:您可以用方便的影像搜索功能按日期、臉部、收藏等級、場景、資料類型和上傳標記搜索照片。

按日期搜尋:按日期查看您保存的照片影像,更便於查找特定的事件或場景。


按臉部搜尋:可以根據構圖類型(群組照片、雙人照片、單人人像)選擇和重播所有人像。


按收藏排名搜尋:按照排名快速搜尋收藏照片。


按場景搜尋:按場景搜尋可以根據場景類型(人像、風景、夜景、微距(特寫))回放觀賞用自動或SR AUTO模式拍攝的照片。


按日期搜尋:根據資料類型(靜止影像、編輯過的影像或影片)顯示影像庫的內容。


按上傳標記搜尋:可分組並共同顯示標記上傳到FACEBOOK的影像。





▉ 用MyFinePix Studio輕鬆上傳至FACEBOOK

相機內編輯:可以用相機內編輯功能編輯拍攝的影像,再按一下方便的上傳按鈕,即可對影像進行標記。


上傳:將FinePix Z90與電腦連接後,標記的影像即被上傳至指定網站,不需要花費時間在電腦上進行影像處理或選擇。


MyFinePix Studio可自動為您搜索要上傳的新影像:MyFinePix Studio可檢測要上傳的新影像。找到要上傳的新影像時,上傳程序即自動啟動。


照相簿助手 :在相機中創建照相簿。輕鬆訪問、便於攜帶,您可以將影像與家人和朋友隨時隨地分享。該軟體內置在相機中,可讓您相應創建保存和組織標記影像的照相簿檔案夾。您也可以將相機連接到互聯網線上訂購沖印照相簿,以及將相機拿到沖洗店列印照片時*,影像加上標記後可輕鬆排列。
*是否提供沖印服務取決於您所在區域


技術影片(英文):介紹能實現簡單照相簿排序的照相簿助手功能。





▉ FUJINON5倍光學變焦 + 28 mm廣角鏡頭

被全球專業人士高度關注:舉世聞名的FUJINON鏡頭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包括外太空中的衛星、電視/電影、監控和小型相機。Fujifilm以嫻熟的製造工藝提供高精度的光學鏡頭和技術,讓您擁有優異的28mm*廣角變焦 + 5倍光學變焦。  *相當於35 mm相機



28 mm廣角:28 mm光學變焦鏡頭可讓您使用廣角拍攝到真實比例、更深、更寬廣的風景照片。




▉ 1400萬有效畫素 – 色調鮮艷、畫質清晰
1400萬有效畫素的解析度極富感染力,絕不會錯失拍攝對象的詳盡細節。拍攝的影像即使以放大尺寸列印時依然會保持畫面清晰、色澤明亮、鮮艷動人。


▉ 電子影像防震

可自動識別模糊的拍攝對象,瞬時提高快門速度,確保影像鮮艷、清晰。


▉ 高感光度ISO3200

無論是在室內、夜間還是在快速移動中進行拍攝,高感光度(ISO3200)都能保證輕鬆拍攝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 6種場景的智慧場景識別(SR Auto)功能

取景框中的場景會被自動識別並選擇為適當的相機設置之一:人像、風景、夜景、微距(特寫)、夜景人像和背光人像。



人像:通過快速檢測取景框中的臉部並優化對焦、亮度和白平衡來拍攝人像照片。


風景:可自動識別風景照片如山巒和建築。以鮮豔的顏色和深度拍攝天空、森林和花卉場景的顏色。


夜景:在低光源條件下和晚間拍攝時,能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和感光度,拍攝出雜訊極少的清晰照片。


微距(特寫):微距(特寫)模式可精確設置小花或微小物件細節的對焦位置。


夜景人像:在晚間或低光源條件下拍攝人物時,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能優化人像的閃光燈有效範圍、快門速度和曝光,同時拍攝的背景畫面清晰、明亮。


背光人像:對通常因背光而產生的陰影和曝光不足的臉部亮度進行優化。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功能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功能通過識別臉部並調節對焦和曝光對人物照片進行優化,以保證拍攝出漂亮的照片。





▉ 臉部搜尋引擎

臉部搜尋引擎通過識別臉部並調節對焦和曝光對人物照片進行最佳化,以保證拍攝出漂亮的照片。

在所識別臉部中的紅眼修正:紅眼修正可自動檢測並修正因閃光反射所造成的紅眼現象以獲得理想的最終效果。


最多可立即識別6個臉部! :臉部搜尋引擎最多可同時識別一張照片中的6個臉部。使用回放觀賞中的放大功能分享人物組人像,確認每張識別到的臉部。可以裁剪每個特別值得記憶的表情,並以清晰的高解析度效果保存。



▉ 臉部優先自拍功能

臉部識別自拍功能在識別到場景中臉部數量和位置後自動啟動,當所有臉部處於對焦範圍內並且正確曝光時,在恰當的時機捕捉到照片。

雙人自拍:只有兩個人拍照?使用雙人自拍功能吧!雙人自拍功能會等待至畫面中的兩張臉部靠近在一起時再進行拍攝。您可以根據想達到的親密度選擇「附近」、「特寫」或「超近特寫」來進行拍攝!


群組自拍:與多個好友外出遊玩時,群體自拍功能是個不錯的選擇。群體自拍功能在等到取景框中檢測到臉部張數所有人員就位時才會進行拍攝。最多可以選擇4張臉部並享受準備拍攝的瞬間!


▉ 移動全景拍攝


臉部漂亮搜尋引擎通過識別臉部並調節對焦和曝光對人物照片進行優化,以保證拍攝出漂亮的照片。
拍攝全景照片輕而易舉!相機自動將3張連續拍攝的照片拼合起來,使用框內嚮導確保影像對齊。從而拍攝出極富視覺衝擊力的全景照片保存在存儲卡中。




▉ 多種拍攝模式

除了多種拍攝模式之外,FinePix Z90還可讓您選擇多種場景定位,可使您無論在哪種場景下都可保證理想拍攝結果。


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選中照片,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便可智慧識別出場景並選擇最理想的設置。


AUTO自動模式:這是最簡單的自動拍攝模式,一般拍照選擇此模式,方便又簡單。


一觸即拍:只需觸摸LCD螢幕,即可對焦和拍攝相片。


觸控 & 追蹤:只需輕輕一觸即可進行對焦,即使在最望遠端變焦拍攝,也可以保證快速移動的對象始終在畫面中而且精確對焦。


程式自動:可指定除了快門速度和光圈設置以外設置的一種自動模式。


自然光+閃光:連續拍攝2張相片,一張不使用閃光燈而另一張使用閃光燈。這種模式在模擬兩可的邊緣拍攝條件下非常方便。


自然光:拍攝出的相片可保持在低光源條件下所拍攝照片的自然氛圍。


移動全景拍攝:將相機左右搖攝,創建全景影像。


人像設置用於拍攝人像。皮膚色調被柔化,增強整體自然外觀。


美肌:此模式可自動增強皮膚色調。


風景:最適合用於拍攝日光下的場景,可有效地拍攝出清晰、明亮的建築和山峰照片。


運動:以高速快門速度快速捕捉運動中的人或被攝體,幫助您捕捉完美瞬間。


夜景:用於拍攝傍晚和夜間場景的模式。照片以慢快門拍攝。


夜景(三腳架):使用三腳架對黎明場景拍攝的清晰照片。

日落:用鮮豔的顏色拍攝日落場景


雪景:最適合雪景,而不會拍出不自然的變暗相片或者整個螢幕顯得變白的照片。

海灘:可拍攝出人物的清晰照片,排除在強光下變暗的相片。


聚會:最適合拍攝室內婚禮或聚會。保持在低光源條件下的自然氛圍。

花卉:可拍攝到絢麗繽紛怒放花卉的清晰特寫照片。場景


文字:文件或白板上文字的清晰照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