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EF-20 TTL Flash 外接式閃光燈

FUJIFILM EF-20 TTL Flash 外接式閃光燈

FUJIFILM EF-20 TTL Flash  外接式閃光燈 (公司貨)


FUJIFILM EF-20 可適用於富士 X100 與 HS20EXR,TTL鏡頭側光外接式閃光燈。獨立高精準度TTL自動測光拍攝,讓您輕鬆拍攝出更高彩度的作品。


產品特色


EV 補償功能:攝影者可以在 +1.0EV 至 –1.0EV 的 EV 補償功能 [EV ADJUST] 上,自由發揮想拍攝的理想照片。可以任意設定在 5 個階段(–1、–0.5、0、+0.5、+1),且上方 90 度的可調節範圍,可自由改變照射角度發揮間接閃光的作用,EF-20 屬於簡便而小巧的閃光燈,特別是熱靴部分可以向內收納後放入口袋,方便攜帶。





FUJIFILM EF-20 側面圖



FUJIFILM EF-20 背面圖



FUJIFILM EF-20 正面圖





本賣場為「FUJIFILM EF-20 TTL Flash  外接式閃光燈 (公司貨)」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