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ikon COOLPIX L25

Nikon COOLPIX L25

Nikon COOLPIX L25 5倍光學變焦機

無憂拍攝  快速保存珍貴回憶
COOLPIX L25讓拍攝變得極之輕鬆,配備5倍光學變焦尼克爾鏡頭及28mm廣角覆蓋範圍*,尤其適合用於團體照及廣角風景攝影。特大3英吋影像顯示屏,讓您可清晰地觀賞及回味您拍下的影像。
*相等於35mm格式





商品功能

採用常用的R6/AA型電池供電智能人像系統支援Eye-Fi卡18個優化的場景模式EXPEED C2影像處理引擎電子減震影像穩定功能



商品特色

具有廣角功能的5倍變焦


COOLPIX L25的5倍光學變焦NIKKOR鏡頭的焦距範圍從28毫米廣角到140毫米遠攝*。 使得捕捉廣角端合照和風景照,以及遠處富有表現力的特寫都非常簡單。



流覽方便,具有7.5厘米(3英寸)TFT LCD顯示屏


.5厘米(3英寸)、230000點(近似值)的大型明亮TFT LCD顯示屏,無論是在按下快門前預覽已經取景的影像還是瀏覽先前拍攝的影像,都能提供清晰的視圖。顯示屏具有亮度調整功能,以便在不同照明條件下清晰的瀏覽。



簡易自動”模式


簡易自動”模式,能夠簡單地啟動相機並開始拍攝,而相機自動選擇適當的場景模式,如人像、夜間人像、夜景、風景、逆光和近拍


提供的配件


相機帶、LR6/L40(AA型號)鹼性電池(2枚)、USB線UC-E16、ViewNX 2安裝程式光碟、參考手冊光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