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 TG-810

OLYMPUS TG-810

OLYMPUS TG-810 多重防護GPS定位相機(公司貨)


OLYMPUS Tough系列數位相機擁有防水、耐衝擊、防塵以及防寒設計,在無法正常拍攝的環境下仍可提供絕佳的信賴度與影像品質,而不必擔心相機受到損害。例如在水中攝影或是寒冬的氣候下或從事極限運動的記錄,不論在任何的情況下,都能堅守著偉大的使命,賦予使用者盡情享受攝影的樂趣。



全面、全能性的保護


防水性
在相機容易進水的部位配置了抗水壓材料加以保護,即使在水深10m的水中,依舊輕鬆應對水壓,讓神秘絢麗的水下世界仍然盡收眼底。
耐衝擊性
相機的鏡頭完全包覆在機身?部,並且採用吸震材料加以保護。內部電子元件被安?在特製懸浮系?上,將所有外力造成的震動衝擊隔離。相機外圍也以堅固合金製做,可以更好地保護相機,不用擔心相機從2m高處摔落而使相機損壞。
抗寒度
一般數位相機的電池及電子結構在O度下?度環境中會喪失大部分正常功能。而TG-810的防寒設計,卻讓您可在零下10度的環境中,輕鬆拍攝冰雪??的極致景色。
防塵設計
一般灰塵容易落在CCD上或液晶螢幕中,TG-810特別的防塵設計,可以更安心的在塵土飛揚的場景中使用,即使髒了,也可以直接用水?洗。
防刮痕
TG-810外表?悍的機身不僅引人注目,還具備了防刮傷塗層,?輕尖銳物體對相機表面的輕微刮傷,使您的相機遠離斑駁痕跡,常保歷久彌新。
耐重壓
機身四周外殼採用了全新的不鏽鋼合金,讓堅固的機身能?承受100公斤的壓力,即使放在牛仔?後口袋或者放在包中,相機也不會受到傷害。




5倍光學變焦‧輕敲式操控‧雙重防手震


TG-810搭載28mm廣角,5倍光學變焦鏡頭,能捕捉影像中最精緻的每個細節,您可以毫無顧忌的將所拍攝的影像放大。面對與單眼相機相同標準的嚴苛考驗,鏡頭不論是從中心到圓周都呈現一致的銳利影像,降低偽色與波紋雜訊,能夠提供傑出的明亮度和照片品質。DSA(雙面超級非球面境)可達成極大折射率以及修正色差的能力,此外,HD和超折射元件可縮短鏡頭長度。EDA(超低色散非球狀)減少在望遠端時造成的色差。

Tough系列創新的貼心功能讓您在從事戶外活動更方便操作。只要輕敲相機背面或側邊即可控制:內建行動感應器可自動偵測及執行所要求的動作。可控制的功能為切換瀏覽影像功能、閃光燈功能設定或暗部補償開關。此功能在戴有手套時特別方便操作

TG-810擁有堅韌特色適用於任何嚴峻環境。除了防水10米,耐衝擊2米及-10°C 耐寒等特色,Olympus獨家擁有的鏡頭保護設備,雙鎖機械裝置及輕敲式操控使用相機更為便利。為了防止被攝對象晃動所造成的影像模糊,TG-810搭載雙重防手震,使用CCD移動式手震校正構造及高感光度影像捕捉,提高最多至4格快門速度。




iAuto智慧自動場景模式


多種智慧型場景模式(人物、風景、夜景、夜景&人物、運動、室內、燭光、自拍、夕陽、煙火、料理、文件、海灘&雪景、寵物),只要對著拍攝目標,相機將自動偵測拍攝物體選擇最適當的拍攝模式,讓你不會錯失任何珍貴的片段
Tough系列相機新增的「水底模式」會自動調教白平衡、色彩飽和度及對焦距離設定,確保於水底中依然可以拍攝出色的相片,「水底模式」共有4種,包括「水中追蹤」拍攝水中物件及人物、「水中廣角1」拍攝水中風景、「水底廣角2」拍攝水中動態如游動中的魚及「水中近拍」拍攝水中微距,在不同環鏡下, Tough系列相機都能為您拍攝出完美的相片。




魔術濾鏡


TG-810提供8種魔術濾鏡,延續原有機種的POP,針孔,魚眼,素描,柔焦及龐克,新增水彩及閃耀光芒二種。此外,魔術濾鏡POP,針孔,柔焦及素描,龐克及水彩可使用於動態錄影,呈現出特立獨行的藝術風格。




HD動態錄影 (MPEG-4 AVC / H.264)


由於進化的MPEG-4 AVC / H.264動態壓縮格式,可支援高畫質電視 (1280 x 720畫素)動態錄影。SD/SDHC/SDXC/Eye-Fi記憶卡,皆可儲存。當沒有使用記憶卡,錄影將被儲存在暫存記憶體。動態錄影可直接按下REC鍵啟動或停止。
●拍攝時間將與拍攝物體移動程度及拍攝條件不同,而有所變化
●單次拍攝時間不超過30分鐘
●單一檔案尺寸達4GB,將停止錄影




全新3吋液晶螢幕


OLYMPUS TG-810搭載全新的高畫質3吋92萬畫素液晶螢幕,更進一步大幅度提高了色彩表現範圍和對比度,在清高畫質顯示影像的同?,更能展?畫面的豐富細節。HyperCrystal III LCD屏幕除了提供高解像度及高達160°可視角度外,高對比度及高光度亦是Tough螢幕特點,不論拍攝或瀏覽相片都十分方便。為迎合Tough系列的防撞防水功能, HyperCrystal III LCD屏幕備有三重外層(Triple Coating)保護,包括 AR外層可減低陽光直接照射的高反射、強韌外層防止LCD屏幕刮花及最後的防水外層,確保相機達至防水防撞的功能。




GPS‧壓力計‧指南針


TG-810內建GPS功能與壓力計、電子指南針,全球定位系統能自動記錄國家或地區,您可以在拍攝相片後知道地方名稱、地理位置。電子指南針更為您在從事戶外活動時提供進一步的方向指引,保障自身安全。




3D照片拍攝功能與適用Eye-Fi卡


在任何模式下從近拍到風景,都可拍攝出生動的3D照片。使風景創造出更多娛樂性。可在適用的電視及電腦享受3D影像。拍攝選擇3D模式,隨後按下快門,滑動相機邊緣即可獲得3D照片。在3D照片拍攝時,可同時儲存3D檔案及一般JPEG檔案。相機提供有二種3D照片拍攝模式:
自動模式:拍攝第一張影像後,慢慢地輕搖相機當與螢幕的影像整合後,將會自動拍攝第二張照片。
手動模式:拍攝第一張影像後,慢慢地輕搖相機當與螢幕的影像整合後,再按下快門捕捉第二張影像。
先選擇3D播放或是一般播放,可在支援3D的電視或是電腦更進一步享受3D影像的樂趣。當在相機上預覽時,3D icon為顯示於單張影像及圖示上。
Eye-Fi卡則為SDHC記憶卡內建無線網卡功能。被拍攝的影像可透過約定的網際網路無線功能上傳至電腦或相片印表機及線上相簿,如線上ib。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