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 SZ-20

OLYMPUS SZ-20

OLYMPUS  SZ-20輕薄機身12.5倍光學變焦數位相機(公司貨



SZ-20最適合戶外旅遊活動。歸功於先進的專業光學技術,不同於一般單眼數位相機的體型龐大及沈重,OLYMPUS結合輕巧.手掌尺寸相機擁有超強性能及超高望遠功能。SZ-20是集多功能於一身且容易操作相機,讓您享受照片及動態影像的樂趣。即使在低光源處拍攝也能提供上乘的影像品質。



12.5倍光學變焦&24mm超廣角


12.5倍光學變焦鏡頭涵蓋廣泛拍攝範圖,對焦範圍從24mm廣角到300mm望遠。即使遙遠的物體,也可捕捉大的近拍影像,減少因望遠拍攝影響所造成的模糊,SZ-20搭載雙重防手震*4,使用CMOS移動式手震校正構造及高感光度影像捕捉。並且有專屬的REC動錄影專用按鍵可以方便錄影及魔術濾鏡影片*5增加您的拍照樂趣。此外,可以享受SZ-20不僅在特別場合亦或是生活中的全方位功能,如3D照片*6,智慧全景,及寵物模式。



雙重防手震


SZ-20擁有CMOS移動式手震校正構造,自動以相反方向修正相機所造成的震動,在超望遠拍攝時能有效地把震動情況降低到最低程度。同時,ISO值最大可設定至3200,防止被攝對象晃動所造成的影像模糊,進一步提升防手震功能的效果。



Full HD錄影


sz-20高畫質Full HD 1080P動態影像錄製。SD/SDHC/SDXC/Eye-Fi記憶卡,皆可儲存。動態錄影可直接按下REC鍵啟動或停止。



創造性的魔術濾鏡


SZ-20提供8種魔術濾鏡,延續原有機種的流行藝術、針孔、魚眼、素描、柔焦、龐克、新增水彩*及星芒二種。此外,魔術濾鏡流行藝術、針孔、柔焦、素描、魚眼、龐克及水彩可使用於動態錄影,呈現出特立獨行的藝術風格。
水彩:享受您所拍攝的照片轉化成水彩畫
星芒:照片添加閃爍光芒,讓照片閃閃動人



自動追蹤對焦


當為小朋友或是寵物拍攝照片時,主體移動速度較快,往往難以對焦。透過新增的自動追蹤對焦,便可以在拍攝時鎖定特定主體,即使該主體不斷移動位置,相機依然能夠自動追蹤新的位置,確保主體準確的在對焦點內,拍攝影像更清晰無瑕。



全景自動合成


全景自動合成模式,當偵測到臉部微笑表情時,相機將會自動拍攝3張。當要拍攝全景風景照片時,相機會自動將所拍攝的三幅影像結合成一張完整的全景照片,毋需再透過電腦軟體作全景合成。



3D拍照功能


不論是近拍或是風景都可以拍攝生動的3D照片,創造比原有照片更有深度的表現。透過支援3D效果的電視或電腦來享受完整的3D影像。只要進選單中選擇3D模式,按下快門後將相機稍為左右移動即可輕鬆完成3D照片。用3D模式拍照會同時儲存一般JPEG格式的檔案。有兩種3D拍攝方式:
自動: 拍攝完第一張照片後,將相機橫向移動,對齊半透明的圖層,即可自動拍攝第二張相片。
手動: 拍攝完第一張照片後,對齊半透明的圖層後,手動按下快門。
先選擇3D播放或是一般播放,可在支援3D的電視或是電腦更進一步享受3D影像的樂趣。當在相機上預覽時,3D icon為顯示於單張影像及圖示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