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anasonic S2

Panasonic S2

Panasonic Lumix S2 28mm廣角高畫質數位相機(公司貨)


DMC-S2是一款經濟的入門型輕便數位相機,擁有時尚的設計、4倍光學變焦,等效焦距為
28-112mm、光學防手震功能及1410萬像素CCD感應器,並可拍攝720p高畫質影片,
另外還有全景拍攝和自動修飾,不只讓您簡單操作,還能拍出高品質的畫面。


產品特點

1410 萬像素+2.7吋 LCD 螢幕28mm廣角+4倍光學變焦最大光圈F3.1-6.5MEGA.OIS.自動光學防手震iA(智能自動)模式全景拍攝能力高畫質影片拍攝




產品特色

MEGA O.I.S. 自動光學防手震


配有MEGAO.I.S.(自動光學防手震)防止手震所造成的影像模湖,輕鬆拍出輕晰的照片。



iA智慧功能,輕鬆隨手拍


能依據畫面情境,自動設定場景模式如「場景」、「人像」、「微距」等,讓拍照更輕鬆、更簡單。



內建全景模式,輕鬆捕捉全視線


只要旋轉相機,就能輕鬆拍攝全景照片,輕鬆捕捉全景,不錯過任何精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