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各國士兵讓人捧腹的奇葩偽裝術

各國士兵讓人捧腹的奇葩偽裝術

看見這些偽裝成“綠毛怪”、“白髮魔帝”、“黑衣人”的士兵,讓人忍不住想捧腹大笑。雖然造型看上去有點怪,不過真正上了前線,士兵也願意這樣偽裝起來,生命和面子孰輕孰重還是一目了然的。下面就去觀看各國士兵的奇葩偽裝術,看看到底哪國的“隱身術”最高超。


巴勒斯坦哈馬斯的軍事偽裝。弄幾根柳條插在頭上算怎麼回事?


2013年3月,北韓方面公佈了一組朝鮮人民軍訓練的視頻,展現了北韓人民軍高昂的鬥志。視頻中,有多名北韓士兵身著“偽裝服”亮相。而這偽裝服的主要材料,居然是塑料製成的假花草,而且顏色非常鮮豔,這與尚處於冬末春初的北韓山區枯黃的色調格格不入。著實令人噴飯。


當地時間2010年4月18日,伊朗德黑蘭,全副武裝的蒙面士兵參加建軍節閱兵式。這是黑白雙煞方陣,走在前面的白煞方隊。


緊接著是黑煞方隊。


當地時間2008年8月21日,尼加拉瓜Leon,身穿偽裝服的士兵參加紀念建軍29週年的軍事演習。早上剛摘的樹葉有點蔫了,不要介意。


當地時間2014年9月20日,捷克身穿偽裝服的特種部隊士兵。請嚴肅點,頭上頂著的不是拖把。


當地時間2013年7月17日,剛果,身穿偽裝服的士兵。再次聲明,頭上頂著的不是拖把。


當地時間2001年1月9日,德國杜塞爾多夫,一名士兵戴著稻草偽裝的頭盔參加軍事演習。頭上頂鳥窩,時尚時尚最時尚。



國外媒體發布了一組越南軍隊的日常訓練照片。由於越南大多是山地叢林地帶,因此作戰時因地制宜地使用偽裝技術是必備的技能。不過越南士兵的偽裝方式也讓人感到驚奇,比如渾身塗泥和滿身批草。


當地時間2011年2月22日,俄羅斯士兵穿著雪地偽裝服參加射擊訓練。這幽靈般的打扮要是晚上出去能嚇死人。


當地時間2009年6月15日,德國Munster,全副武裝的狙擊手看上去像是一個綠油油的稻草人。


當地時間1987年,日本北海道,自衛隊士兵用樹葉偽裝自己,參加日美聯合軍事演習。頭頂上的是樹葉。


當地時間2013年10月25日,英國倫敦,預備役部隊新兵招募活動上,6歲的Reese趴在地上偷看穿“偽裝服”的士兵。


當地時間2015年1月27日,加沙,參加哈馬斯軍事訓練營的巴勒斯坦少年抗議遊行。又見柳條偽裝術上陣了。


當地時間2011年12月5日,印度,身穿偽裝服的士兵在荒漠裡參加軍事演習。


巴勒斯坦哈馬斯的軍事偽裝。


當地時間2012年3月30日,印度新德里,第7屆國際陸海軍防禦系統展上,一名印度男子展示特種部隊的偽裝服。


當地時間2007年3月16日,南韓一名士兵頭上戴著草參加模擬北韓襲擊的軍事演習。


當地時間2014年3月25日,南韓全羅北道益山市,頭頂偽裝女兵正在陸軍軍官學校接受實彈射擊的訓練。


當地時間2007年6月13日,尼加拉瓜,士兵藏在枯樹林裡進行偽裝。


以色列整個國家都位於沙漠地帶。因此,其軍隊訓練多在沙漠內進行。這種環境下,偽裝是必須要練的,而且還要練精。圖為一名以軍士兵身著與地表顏色相似的偽裝服進行潛伏訓練。


當地時間2014年10月8日,阿富汗國民軍(ANA)身披偽裝在首都喀布爾附近的基地內舉行演練。圖為演練現場。


當地時間2005年3月23日,以色列,臉上塗著泥巴、頭上戴著偽裝頭盔的以色列女兵。


當地時間8月31日,馬來西亞在首都吉隆坡舉行閱兵活動,以紀念國慶日的到來。圖為參加閱兵式的狙擊手身著偽裝服亮相。


當地時間2014年5月11日,菲律賓甲米地,據悉共有5000多名士兵參與了2014年度“肩並肩”美菲聯合軍演,意在強化對抗自然災害的能力,以及在國際舞台上“秀肌肉”。圖為身著偽裝的士兵參與演習且不用怕被蚊子咬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