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十敗投手到洋基 變身塞揚級王牌

MLB/十敗投手到洋基 變身塞揚級王牌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從響尾蛇轉隊到洋基,Brandon McCarthy打通任督二脈,繳出塞揚級成績。面臨在主場被太空人橫掃的壓力,McCarthy投出4安打完封,幫助洋基以3比0贏球。

今年McCarthy待在響尾蛇隊的時候,戰績3勝10敗、防禦率5.01,但轉來洋基隊後,變成5勝2敗、防禦率1.90的強投。他認為關鍵是配球,「在響尾蛇隊的時候,我沒辦法解決危機,表現得不好,現在一切開始不同。」

這一戰McCarthy也面臨危機,四局上被Dexter Fowler擊出斷棒二壘打,接下來Marc Krauss的強襲球,打中McCarthy的腳,但這位投手及時撿起球、傳向一壘,化解危機。

七局上又是另一次危機,太空人一出局攻佔二三壘,不過McCarthy先K掉Jon Singelton、再讓Carlos Corporan擊出飛球出局,力保不失。

為McCarthy打下領先的,是Chase Headley第2局的兩分打點二壘打,鈴木一朗隨後貢獻高飛犧牲打,追加優勢。

跟McCarthy同場先發的Dallas Keuchel,完投8局,被擊出7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3分,吞下本季第9敗。「我覺得我投得跟McCarthy一樣好,」Keuchel說,「只是他今天更好罷了。」

這一戰只花2小時7分鐘就收工,McCarthy、Keuchel兩人都完投,並且都沒有出現四壞球。上次出現這種「兩人都完投、也都沒四壞球」的比賽,是2010年7月17日,白襪Mark Buehrle對上雙城Carl Pavano。

洋基逃過被橫掃,戰績64勝61敗,美聯東區第二,外卡則排第三,落後運動家、老虎隊。太空人隊戰績54勝74敗,美聯西區第四,落後領先者天使隊22.5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