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連2局挨轟吞敗 陳偉殷遭洛磯狙擊

MLB/連2局挨轟吞敗 陳偉殷遭洛磯狙擊

陳偉殷17日掛帥先發在家迎戰洛磯,比賽前段表現不錯的陳偉殷5局後開始不穩,連3局都丟分,還挨2發全壘打,單場失4分,加上金鶯自4局後無法有效進攻,金鶯終場就以3比6輸球,陳偉殷再吞敗,目前戰績6勝6敗。

陳偉殷前4局表現相當稱職,不僅無失分,還飆出6次三振,雖有效壓下洛磯兩大箭頭圖洛威斯基(Troy Tulowitzki)與卡戴爾(Michael Cuddyer),讓兩人合計打出5支1、3次三振的成績,但制不住另一強打羅薩瑞歐(Wilin Rosario)。

善打左打的羅薩瑞歐第一打席就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雖被接殺,但5局上他又擊出深遠飛球,落地形成安打,並且靠陳偉殷暴投上三壘,再藉由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的安打跑回洛磯第1分。

7局上平手時,卡戴爾藉保送上壘,羅薩瑞歐再扛一發剛好落在標竿內、全壘打牆上的全壘打,打破平手局面,這發2分砲也把陳偉殷打退場,陳偉殷5到7局被打4支安打(3支長打),還有1保送及1次暴投。

陳偉殷此役失4分,是自5月以來第二高,也已連續5場比賽失分至少3分,陳偉殷連吞3敗,金鶯亦同,陳偉殷防禦率升至3.23。

陳偉殷退場後,洛磯火力不減,再轟2發全壘打,5到9局都有分數進帳,反觀金鶯自3局下滿壘只得1分後,連續5局無法敲出安打,威特斯(Matt Wieters)雖在9局下敲出陽春砲,但隨後兩名打者被接連解決,無力反攻。

陳偉殷的對手,洛磯先發尼卡西歐(Jaun Nicasio)靠隊友反撲拿下勝投,此役他主投6局被打4支安打失2分,送出4次保送,此為本季第7勝。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