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累積207K 達比修登大聯盟三振王

MLB/累積207K 達比修登大聯盟三振王

日職強投達比修有,正效力於大聯盟德州遊騎兵隊,身為當家投手,常帶給球迷高水準演出,今年4月,差一點就達成完全比賽,最近,先發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更是一舉飆出單場15K,開季至今,個人也已經累積207次三振紀錄,是目前大聯盟的三振王,而另外一位,同樣來自日本的投手,田中將大,年僅24歲,卻不斷寫下日本職棒紀錄,除了開季以來連贏17場,同時創下跨季21連勝,喜愛他的球迷都在期待,未來,可以看到他挑戰大聯盟。

球賽主播:「這是第14次三振,達比修,個人生涯新高,達比修單場15次三振!」

創下個人生涯高峰,達比修有的超水準演出,只能讓打者,苦苦揮棒落空,去年登上大聯盟舞台表現亮眼,今年4月,差一點就投出完全比賽,最近一場比賽,達比修先發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主投8局只掉1分,投出15張老K,防禦率2.64,率先拿到本季207次三振,目前排名大聯盟第1。

而為了響應大聯盟的左撇子節,右投的達比修,日前還改用左手投球暖身,投起來十分順暢,連球迷都說期待他能左右開攻,另外一位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最近在日職火力全開瘋狂連勝,讓球迷又驚又喜。

開季至今,已經連續17場勝利,防禦力降到1.20,又刷新日本職棒紀錄,創下跨季21連勝,年僅24歲的田中將大,不僅已經在日職創下紀錄,耀人的表現,也吸引不少球探注意,未來要挑戰大聯盟的舞台,指日可待。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