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王溢正無四死球完封獅隊 Lamigo大勝

中華職棒/王溢正無四死球完封獅隊 Lamigo大勝

統一獅隊與Lamigo桃猿隊於桃園球場進行3連戰系列賽最後一場,結果靠著王溢正投出完封,猿隊以7:0大勝,橫掃獅隊。

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先發5局,被打9支安打,失5分(3自責分)苦吞本季第2敗。

猿隊派出的先發投手是王溢正,他完封9局,才被打4支安打,飆出7次三振,無四死球,順利拿到本季第2勝。

暴力猿打線不是叫假的,首局就有攻勢,從獅隊先發投手王鏡銘手中打下2分,余德龍跟林智平連續安打上壘,結果獅隊捕手高志綱發生捕逸奉送對手1分。

接下來詹智堯也敲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讓余德龍回來拿到2分領先。

猿隊攻勢不斷,3局下一、二壘有人局面,郭修延又打出安打,幫猿隊再下一城。

前5局猿隊就拿下5分,5局下林泓育敲出左外野安打建功,郭修延也有高飛犧牲打演出,猿隊以5:0領先。

8局下猿隊靠著葉竹軒的高飛犧牲打,還有劉家豪的適時安打,最後猛攻7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