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小聯盟教練大打出手 球場宛如格鬥擂台

MLB/小聯盟教練大打出手 球場宛如格鬥擂台

美國大聯盟近日衝突不斷,就連小聯盟比賽也爆發激烈衝突,19日雙城1A教練明凱維奇(Doug Mientkiewicz)和海盜1A教練昆布雷斯(Frank Kremblas)因一顆近身球而大打出手,為近年來小聯盟最大的衝突之一。

此戰雙城1A投手先是對海盜加馬赫(Dan Gamache)投出一記近身球,因此裁判見狀立即警告雙方教練,但雙城1A教練明凱維奇卻起身走向海盜休息室,對著海盜教練昆布雷斯大聲叫囂,因此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當時身穿16號白色衣服的雙城教練明凱維奇在叫囂之後,被穿3號灰球衣的海盜教練昆布雷斯摔至地上,接著雙方又一路扭打至一壘旁邊護網,而整件衝突長達近1分鐘才控制下來,最後兩位教練也都被驅逐出場。

本次事件起因為18日海盜加馬赫在比賽衝回本壘時,和雙城1A捕手發生激烈衝撞而埋下導火線,因此雙城1A投手19日逮到機會,馬上賞給加馬赫一顆近身球警告,也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衝突事件。

雙城1A總教練萊恩(Terry Ryan)對此表示,「坦白說,發生這衝突是個相當不幸的事,而我也不喜歡看到這種場面,但若在十幾年前,這不會廣為人知,但現今網路發達,這部影片將會流傳各地,這非常不幸,我感到不好受。」

而雙城教練明凱維奇在1998年升上大聯盟,也曾經是洋基隊的一員,且在球員時期就是個惡名昭彰的人物。明凱維奇在2010年正式退休,並在2013年接下雙城1A教練一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