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魔術榜眼抄KD球爆扣 贏得杜蘭特尊重

NBA/魔術榜眼抄KD球爆扣 贏得杜蘭特尊重

今年選秀會上的榜眼、魔術潛力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雖然還在等待自己的NBA「處女秀」,不過他在最近登場的古德曼經典巡迴賽中,已經嚐到與聯盟頂尖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決的滋味,還在比賽中抄走「KD」的球,隨後展現爆扣美技,讓「雷帝」誇讚道,「他努力想成為頂尖球員,你必須尊重他。」

身為今年NBA選秀榜眼的後衛歐拉迪波,就讀印第安那大學時,球風就相當強悍,雖然賽季還沒開打,不過他在古德曼經典賽中提前與「雷帝」杜蘭特交手。同樣來自華盛頓的兩人,在比賽中被安排為對手,歐拉迪波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上半場曾從杜蘭特手中抄球,接著馬上轉換為進攻模式,迅速推進到前場,完成一記精彩的爆扣。

不過曾連拿3屆NBA得分王的杜蘭特當然也不好惹,單場狂轟40分不說,在面對歐拉迪波的防守下,還是砍進一記高難度的三分球,比賽剩下最後幾秒鐘,他還在歐拉迪波出手投三分時,賞了這位菜鳥一記火鍋,這一球如果投進,很可能會成為絕殺三分彈。

賽後杜蘭特給這位菜鳥後衛很高的評價,「我為他感到開心,他用自己的方法,努力向頂尖球員邁進,所以你必須要尊重他,我會支持他,因為他也是來自這個地區(華盛頓),聯盟裡每個來自這裡的球員,都擁有兄弟情誼,我知道他會打出好成績。」

「現在是屬於他的時刻,我為他開心,我的工作就是為他開闢一條道路,就像過去其他人為我做的一樣,他也是來自華盛頓的籃球員,他現在是新的面孔,我很期待看到他在NBA的賽場上打球。」杜蘭特不掩飾對這名新秀的支持。

在賽季開打前,提前與聯盟頂尖球星對決,對NBA菜鳥來說有些不真實,拿下28分的歐拉迪波表示,一切充滿樂趣,「我從小看他(杜蘭特)打球長大,能夠和他交手真的很有趣,他是一位偉大的球員,如果不是最好,也是最佳球員之一。」他迫不及待想在NBA賽場上與其他球星較勁。+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