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林子崴藏武器 變速球招呼美國

林子崴藏武器 變速球招呼美國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6日電)世界盃青棒錦標賽中華隊今天出戰美國,先發左投林子崴準備以秘密武器對付美國;他說,熱身賽沒有拿出來用,就是為了今天。

中華隊在世界盃青棒錦標賽闖進6強複賽,昨天複賽首戰古巴隊以0比1飲恨;今天晚間在洲際棒球場與美國隊交手,有不能輸的壓力。

先發左投林子崴今年升高三,就讀穀保家商,今天將與同校的捕手姚冠瑋搭配。

林子崴在熱身賽對美國隊投4局無失分,當時變速球沒有拿出來用;今天準備好秘密武器,要幫中華隊闖進冠軍賽。

捕手姚冠瑋透露,變速球是林子崴新練的變化球種,同樣是左投的林政賢教他的。林子崴昨天試投變速球,感覺狀況很好,今天就要拿出來用。

林子崴、姚冠瑋這對投捕搭檔,在穀保家商時就同場作戰,默契一百分。姚冠瑋說,「只要他一個眼神,我就知道他在想什麼」。

林子崴在預賽對日本投5.1局沒有失分,還飆出6次三振,當時是用招牌的大曲球、小曲球克制日本打線;他說今天對美國很有信心,曲球加上新武器變速球,要讓美國隊打者措手不及。

談到昨天對古巴一戰,林子崴說,這場比賽大家都盡力拚了,比賽前半段中華隊氣勢很好,可惜得分機會沒有掌握,最後輸球,不少隊友自責落淚,「教練有提醒大家,今天贏球還有機會爭冠,不要氣餒繼續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