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155盜「飆速新星」 關鍵盜壘氣走道奇

MLB/155盜「飆速新星」 關鍵盜壘氣走道奇

當Billy Hamilton在9月升上大聯盟時,他很明白自己最大的優勢是什麼。

那就是他飛快的速度,他去年在小聯盟創下單季155盜的誇張紀錄。

8日紅人道奇進行三連戰第二戰,兩隊一路鏖戰至延長加賽,Hamilton在10局下半登場代跑,以飛快的速度成功盜上二壘,並在Todd Frazier敲出安打後跑回球隊致勝分,幫助紅人以4比3拿下勝利。

這是Hamilton本季第二度代跑跑回球隊致勝分,他大聯盟初登板面對紅雀時也上演同樣的劇情。

「這個禮拜是美好的一個禮拜,非常刺激。」Hamilton賽後表示:「再一次的,我必須完成我被賦予的任務,在比賽後段登場代跑,這也是我會在這裡的原因,今晚我又再次登場並為球隊帶來勝利,我對此感到非常興奮。」

包含此役在內,Hamilton自初登板以來已經連續4場出賽皆有盜壘,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此紀錄的菜鳥球員。

兩隊先發投手本場比賽皆有不俗表現,甫獲得8月國聯投手MVP的Zack Greinke主投6局僅失2分還送出9次三振。紅人先發投手Mat Latos主投7局也僅失3分,但優質先發的兩人皆無關勝敗。

勝投的是10局上半登板的J.J. Hoover,他主投1局無失分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

擊出再見安打的Frazier賽後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橫掃對手,你會想要贏下每場系列賽,尤其現在每一場勝利都十分重要。」

除了Frazier之外,7局下半擊出追平比數二壘安打的Cesar Izturis也是贏球功臣,另外秋信守此役4打數有2支安打表現。

道奇總教練Don Mattingly則是為球隊的表現感到失望:「我們為贏球所付出的不夠多,我們並沒有真的犯什麼錯,但我們所做的不足以贏得比賽。」

獲勝的紅人戰績為81勝62敗,在國聯外卡排名上保持領先,輸球的道奇為83勝58敗,持續在國聯西區穩坐龍頭寶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