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羅嘉仁用6球完成任務 太空人反撲失利

MLB》羅嘉仁用6球完成任務 太空人反撲失利

太空人今戰運動家,羅嘉仁在八局下登板,只用6球就解決三位打者,可惜太空人九上反撲不成,以1:2落敗。

打完7局,太空人打線完全被斯崔利(Dan Straily)封鎖,只有兩支安打、沒得分,反以0:2落後,八局上運動家更換投手,太空人才有機會破蛋,巴恩斯(Brandon Barnes)擊出的滾地球,因為野手選擇,讓華勒斯(Brett Wallace)回來得分,追成1:2,太空人仍有逆轉的機會。

八局下,羅嘉仁登板,肩負為球隊封鎖比分差的任務,先連投三顆速球讓巴頓 (Daric Barton)敲出左外野飛球;卡亞斯波 (Alberto Callaspo)對他投出的第1球揮棒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代打史密斯 (Seth Smith)將他的的球送向中外野被接殺出局,只花6球,讓對手三上三下,沒被敲出安打,完美完成任務。

只是,太空人九局上的反撲,僅艾圖維 (Jose Altuve)安打上壘,其他無功而返,只能吞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