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解象的渴 林恩宇秋節先發

解象的渴 林恩宇秋節先發

〔自由時報記者郭羿婕/新北報導〕缺陣多時的象投「小雞」林恩宇、米吉亞預計本週歸隊,昨天同進牛棚練投,總教練謝長亨邊看邊說:「兩人都能丟了,沒問題。」

小雞右肩不適好轉,昨是本週第3次牛棚,練投70球,確定19日中秋節復出先發。草總說,小雞很想趕快回來,「要考慮手的狀況,若能再拿2勝就『妥當』了。」

看隊友投1休4,小雞也希望自己有貢獻,「一直希望別造成大家負擔,復出首戰也沒設定球數,會投到自己不行或教練覺得夠了。」

由於戰績緊咬,小雞說,回來很期待也有壓力,還可能碰上颱風攪局,「但仍要有比賽的心理準備,週一先在二軍投模擬賽,週三再進牛棚。」

8月底遭強襲球K頭的米吉亞,經檢查沒腦震盪問題,象隊會持續觀察,若無狀況即可歸隊。

米吉亞預計從中繼出發,陳鴻文仍要投1休4,17日週二先發。鄭錡鴻因近況不佳,草總決定讓他先退出輪值,休息再調整。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