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黃浩然4安 猿超車領頭

黃浩然4安 猿超車領頭

〔自由時報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猿隊捕手「詩人」黃浩然生涯首次單場擊出四安,貢獻一分打點,還與洋投雷力合作八局,只被敲四安失一分,聯手幫助猿隊以七比一制伏犀牛,再度超前象隊獨居下半季首位,也送給犀牛三連敗。

賽前洪總扮心靈導師

黃浩然三局下兩出局後率先安打,帶動猿隊攻勢,接連五支安打包括詹智堯清壘二壘安打,一口氣攻下五分。黃浩然表示,賽前總教練洪一中找他聊了很久,認為他太在意去年的表現,有點鑽牛角尖,「沒時間去想姿勢、動作的問題,或許反而打得比較好。」

四局下黃浩然又安打,打退犀牛先發投手陽建福,阿福三.一局就失五分,吞下本季第五敗,被敲九安有八支在左外野,黃浩然說:「阿福這場內角球很多,順手一帶就打向左外野。」

黃浩然之前才因腿傷缺陣近一個月,昨天還奮力跑出三壘安打,他笑說:「是風吹的啦!沒想到會飛那麼遠。」

犀牛三連敗 開閉門會議

犀牛在新教頭曾智偵上任首戰贏球後,接著連輸三場,昨天賽後還舉行關門會議,偵總表示,這幾場先發投手容易在兩出局後被連續安打,單局大量失分,要特別注意,但也肯定後援投手表現不錯。

雷力差點無安打比賽

犀牛前五局只有林宗男靠著失誤與保送兩度上壘,六局上陳凱倫擊出全隊第一支安打,破了雷力的無安打比賽。

黃浩然不諱言有想到無安打比賽,但他也認為以雷力的狀況,要達成的難度很高,但仍為雷力拿到本季第九勝(十敗)開心,他笑說:「難得他先發時,隊友幫他打這麼多分。」

雷力表示,他沒有很認真想過無安打比賽,只專注在投球上,希望幫助球隊贏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