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冬季聯盟/郭泓志飆156公里火球 笑稱「順風」

冬季聯盟/郭泓志飆156公里火球 笑稱「順風」

「小小郭」郭泓志在冬季聯盟最後一次登板,飆出156公里火球,賽後受訪時,他開玩笑地說:「沒有刻意催,應該是順風吧!」

郭泓志今(1日)在與多明尼加之戰登板,現場的1294名觀眾紛紛鼓掌歡呼,他在7局下接替先發投手賴鴻誠,投1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用了15顆球,投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150公里以上共有4球。

小小郭飆出156公里速球,追平中華職棒聯盟本土投手,及冬季聯盟最快球速紀錄,這場比賽也是小小郭在冬盟的最後一役,「接下來就開始做重量、跑步,打完冬聯身體有比賽的感覺,然後接著春訓。」

郭泓志在冬季聯盟出賽3場,都是中繼身分登板,累計3局被敲2安,1保送6三振2暴投,防禦率3.00,最快球速來到156公里。

「在冬聯吸收教練教得,為明年作準備,自己休息一年多了,所以不會太累,冬聯曲球、滑球都有用,感覺不錯,滑球蠻久沒丟,角度要再更大、控球更好。」郭泓志說。

由於今(1日)是郭泓志在冬季聯盟最後一場比賽,賽後全隊合影留念,並且還開放讓每個人跟小小郭做「近距離接觸」,不管是握手、摸摸頭,擁抱,所有球員都笑得燦爛。

年紀較小的球員,包括梁家榮、朱俊祥等人,都在賽後準備簽名球,請郭泓志幫忙簽名留念,相當珍惜能和小小郭同隊的時光;郭泓志在接受電視賽後訪問時,也跟球迷熱情打招呼,希望球迷明年能多多進場看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