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Cano:我從未跟洋基開口要過3億

MLB/Cano:我從未跟洋基開口要過3億

這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Robinson Cano說,他從來沒有開口跟洋基說要3億。

「我從來沒有跟誰要求過3億,」Robinson Cano週四在多明尼加WBC的慶功儀式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說,「沒有任何一個人從我口中聽過這個數字,之後也絕對不會聽到。」

這麼說就合理,Robinson Cano本人沒有說過,因為這是他的經紀人的工作。

在明星賽之前,也絕對不是Robinson Cano本人,走進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的辦公室,跟他說要把這名明星二壘手買回來,需要一張10年3億 1千萬元的合約。

所以從大聯盟那邊傳出的這個數字,一定有什麼誤會,不然雙方不會在第一時間都否認,不過當時直間參與會談的人,是有證實這個數字的。

不過這個數字,在球季結束之後其實也不再重要,上個禮拜Robinson Cano的經紀人與洋基已經開始就新合約進行討論,但根據了解,雙方存在的差距,仍然非常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