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BL/「寶」刀未老狂飆26分 金酒反撲功虧一簣

SBL/「寶」刀未老狂飆26分 金酒反撲功虧一簣

開季至今僅奪下1勝的金門酒廠,1日碰上同樣連敗不止的台銀,金酒雖然一度落後對手達到20分,但在老將楊哲宜末節狂掃13分領軍之下,一度有機會逆轉戰局,但最終金酒的反撲仍舊功虧一簣,以68比79吞敗。

金酒1日在與台銀的爐主之戰中,因為洋將威戈(Aaron Pettway)在攻守端表現不佳,一路被台銀壓著打,到第四節末段甚至落後對手達到20分之多,而金酒也索性將威戈在第四節中段換下場,改用全本土陣容迎戰。

而這樣的調度反而讓金酒吹起反攻號角,第四節中段金酒老將「寶兒」楊哲宜與陳靖寰接連飆進3顆三分球,緊接著寶兒又連下6分,助金酒打出一波15比2的攻勢,將比分追近到7分差。只不過在比賽最後階段,金酒卻因為爭球時的「球權」判決爭議錯失反攻機會,最終以11分差吞下敗仗。

個人表現部分,末節砍進13分的金酒老將楊哲宜,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陳靖寰也有15分進帳;台銀則是以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的22分、15籃板表現最佳,張博勝和陳順詳分別有16和11分進帳。

對於球隊從領先20分到險些遭到被對手翻船,台銀教頭韋陳明賽後表示,「在止敗高興之餘,我們還是有很多地方要加強。以嚴格的角度來看我們算是輸,從領先20分到被對手連進3顆三分球,知道對手會怎麼打,我們卻守不住。」

而金酒教頭楊志豪談到第四節爭議性的「球權」判決時,則表示,「前一個許皓程的跳球是判台銀的,所以這次應該是我們的沒問題才對,但我們跟裁判反應他們卻不聽,這確實對我們造成影響。」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