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哈登狂飆31分 火箭險勝馬刺奪5連勝

NBA/哈登狂飆31分 火箭險勝馬刺奪5連勝

近況相當好,已經4連勝的休士頓火箭隊,雖然林書豪因為膝傷缺陣,不過哈登卻扛起全隊得分的重責大任,作客對上去年西區霸主的馬刺隊,火箭上半場靠著籃板和8顆三分球的優勢,一度取得23分的領先,不過馬刺的帕克和鄧肯,下半場拚命追分,第四節還反超前比分,但最後火箭靠著哈登和「高富帥」帕森斯,關鍵時刻挺身保住勝局,終場112比106擊敗馬刺隊,驚險拿下5連勝!

4連勝的火箭隊,到上個球季的西區霸主,馬刺隊主場踢館,一開賽,火箭就火力全開。


球賽主播:「Patrick Beverley把球傳給James Harden,這球進,哇!這個傳球很漂亮!」

不管是Harden還是Beverly,外線都能找到準星,上半場一口氣就飆進8顆三分球,一度領先馬刺23分,火箭沒了林書豪,Harden扛下重任,能投能傳,不過本季戰績絕佳的馬刺隊,也不是省油的燈。

球賽主播:「Parker切入殺出一條路,喔!我的媽呀!」

小跑車Tony Parker,在上半場前就打出一波8比0攻勢,預告下半場,馬刺隊將上演一場大反擊。球賽主播:「Ginobili把球傳給Marco Belinelli,他在第四節手感熱到發燙。」

馬刺內外線開轟,其中替補上場的Belinelli,在關鍵第四節,頻頻在三分外線見攻,一度把比分超前,主將Duncan以及Parker也發威,但最後關鍵時刻,火箭的Harden再度跳出來。

球賽主播:「James Harden掉球,又趕快拿回來。」

就算重心不穩,這球三分球照樣進,加上「魔獸」Howard這場罰球有準,馬刺使出「駭獸」任務失敗,但他們不氣餒,靠著Ginobili和Parker,再把比分超前,這時Beverley關鍵的補進,加上Parsons爆扣籃框,終場火箭還是以112比106擊敗馬刺,完成5連勝,Harden奪下全場最高31分。

而湖人看板球星Kobe Bryant,為復出,積極練球,總教練D'Antoni也首度鬆口證實,只要Kobe狀況ok,7日對上國王的比賽,有機會重返球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