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林書豪膝傷休戰 自爆智齒歪、3蛀牙

NBA/林書豪膝傷休戰 自爆智齒歪、3蛀牙

因為膝蓋受傷,長達兩個星期無法上場的林書豪,今天又自爆,他有3顆蛀牙,智齒也長歪了,短期間內恐怕無法重回戰場,沒有了林書豪的休士頓火箭隊,今天出戰西區戰績墊底的猶他爵士,火箭「大鬍子」哈登雖然砍下37分,但關鍵追分時刻,讓爵士輕鬆得分,火箭最後敗北,中止5連勝。
賽事主播(2013.11.28):「Millsap切入,林書豪進來補防,膝蓋發生了碰撞,噢。」

這一撞,林書豪的右膝蓋挫傷,只能一跛一跛痛苦退場,還因此停賽兩個星期,這張林書豪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公布的最新照片,說自己有3顆蛀牙,後頭的智齒也長歪了,被球迷笑說是另類的傷情加重。

不過,火箭少了林書豪,可能笑不太起來。賽事主播:「切進禁區,漂亮的動作。」

哈登切入換手拉桿得分,火箭這場比賽少了林書豪,連PARSONS也受傷沒有上場,大鬍子卯起來自己砍,這場比賽,一個人砍下了兩隊最高的37分。賽事主播:「哈登!」

爵士這球輕鬆突破,Harden還拉了對手,賠上一個犯規,火箭打戰績墊底的爵士,防守不好的老問題又成了致命傷,讓爵士有太多空檔輕鬆出手。

賽事主播:「傳導出來,海伍德馬文。」

好不容易把拉近比數,爵士又可以輕鬆得分,火箭最後103比109輸給西區戰績最差的爵士,中止最近的5連勝。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