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戰績不佳甜瓜心痛 安東尼:尼克和籃網是笑柄

NBA/戰績不佳甜瓜心痛 安東尼:尼克和籃網是笑柄

對身處紐約的兩大「豪門強權」紐約尼克及布魯克林籃網來說,開季的低迷表現實在很難讓人信服,眼前是足以撼動聯盟冠軍頭銜的頂級隊伍。開季籃網5勝13敗,尼克3勝13敗的戰績,正好成為東區倒數第3、第2的難兄難弟。尼克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就表示,「兩隊現在完全是聯盟的笑柄。」

尼克與籃網這對難兄難弟兼「新興世仇」6日將正面對決,兩隊都摩拳擦掌想贏下此戰,不僅擊潰對方士氣,也為自己的低迷狀況注入一劑強心針。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報導,尼克一哥安東尼就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現在的尼克與籃網,無疑就是NBA聯盟中的『笑柄』,兩隊名聲都糟透了。」

但「甜瓜」也透露,「我喜歡這樣被嘲笑嗎?當然不!」顯然這位上季的年度得分王仍期待球隊積極有所作為。

外界盛傳可能接下尼克燙手山芋的前教頭小范甘迪(Jeff Van Gundy)則出面替伍德森(Mike Woodson)「緩頰」,直言尼克目前的問題不在總教練,而是整體陣容深度出了問題。

小范甘迪說道,「現階段安東尼在進攻端得打出更有效率的表現,包括板凳深度與傷病問題都是影響球隊戰績的主要因素,這不是教練問題,而是球隊整體陣容的問題。」

「尼克陣中幾名投籃狀況不佳的球員,需要試著在場上清出位置,讓安東尼有足夠空間進行單打,另外球隊必須把三分手感給找回來。」小范甘迪說道。

本季尼克整體戰力明顯下滑,團隊得分從上季的100分大幅滑落至92.8分,其中三分線命中率更是從上季的37.6%,暴跌至32.2%(聯盟倒數第3),僅優於活塞與山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