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華職棒/兄弟象新球團願給林威助複數年約

中華職棒/兄弟象新球團願給林威助複數年約

兄弟象轉手中信之後,新球團開始積極與選秀會選進的球員談合約,球團經理陳俊璋5日表示「已與鄭凱文、謝榮豪、林威助等球員的經紀人初步談過,了解他們的想法」,陳俊璋指出願意與林威助簽複數年約。

兄弟象在選秀會中共選進鄭凱文、謝榮豪、林威助、王梓安、陳家駒、江信德、黃思漢、郭峰竣等8名球員,最受矚目的是前3輪選進的鄭凱文、謝榮豪及林威助。

鄭凱文是今年的選秀狀元,他的身價,陳俊璋認為去年選進的陳鴻文,可視為一個指標,陳鴻文今年月薪是35萬元;謝榮豪是今年天津東亞運國手,前年選進的林煜清,簽約金400萬元,也可視為指標。

至於林威助,已34歲,陳俊璋認為這有可能是他球員生涯最後一分合約,因此願意跟他簽複年合約,但要簽幾年、怎麼簽,象隊還沒談,陳俊璋強調「不過這一切都要等到新球團主管來了之後,才能確定」。

陳俊璋表示「等到新進球員的合約解決之後,球員陣容會作小幅度的變動」,同時,象隊也希望可以留下周思齊,但這都要等到與新球員的合約談妥,象隊才會處理周思齊的問題。

另外,象隊的投捕手將在明年元旦報到,野手則在元月5日,地點都在龍潭球場,象隊初步的想法是元月5日舉辦正式的開訓典禮。

中信金控副董事長薛香川表示,中信支持職棒不是10年、20年或30年,而是永續經營,由於球隊轉賣需要經過常務理事會通過,薛香川表示,將盡速備妥相關資料,送交中職審核,期待明年春訓前能順利完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