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巴格亞尼爆扣、三分比下KG 仍難逃驅逐出場命運

NBA/巴格亞尼爆扣、三分比下KG 仍難逃驅逐出場命運

「紐約內戰」6日正式上演,布魯克林籃網主場迎戰紐約尼克,近況不佳的兩隊都想全力求勝,但結果卻是「一面倒」,由尼克以30分之差大勝。此戰最大焦點首推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與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衝突,雖然巴格亞尼屢屢用爆扣、三分示威,但他不斷與賈奈特衝突的結果,最終仍難逃驅逐出場命運。

尼克踢館籃網主場,開賽就掌握主動權,巴格亞尼首節面對KG防守,就以一記漂亮的底線過人切入單臂爆扣,大大振奮了全隊士氣。

尼克上半場帶著7分領先優勢,第3節更是發動一波34比16的狂轟猛炸,籃網幾乎無力招架,最終以30分之差大敗,也讓尼克終止了這波9連敗。

但巴格亞尼與賈奈特全場卻是「衝突不斷」,第4節剩下9分12秒,兩人在禁區爭搶卡位時,賈奈特先是撂倒巴格亞尼,隨後更是手部連續糾纏招呼了巴格亞尼,也讓雙方險些爆發衝突,兩人也各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打出火氣的兩人豈肯善罷甘休,比賽終了前8分24秒,巴格亞尼底線三分球命中後,又以「垃圾話」問候KG,隨即遭到裁判再吹技術犯規,當場驅逐出場。

巴格亞尼此戰留下16分、3助攻、3火鍋表現,可說是尼克贏球功臣之一。雖然衝突中遭到賈奈特撂倒,末節也喪失比賽資格,但最終仍替尼克拿下勝利,總算討回顏面。

至於老將賈奈特,不僅主場失守,個人6分、6籃板表現更是差強人意。籃網目前戰績5勝14敗,雖然略優於尼克的4勝13敗,但對比破億的團隊薪資,仍是慘不忍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