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甜瓜想離開尼克? 詹姆斯:能奪冠最重要

NBA/甜瓜想離開尼克? 詹姆斯:能奪冠最重要

東區豪門尼克隊本季戰績慘澹,目前勝率僅4成出頭,能否擠進季後賽都是一大疑問,更不用說爭奪總冠軍,這也讓陣中頭號王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留隊的機率持續下降;對此近日「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受訪時坦言,不清楚「甜瓜」內心的想法,但也暗示這位老朋友可能會為了爭冠離隊。

上季尼克在例行賽拿下54勝,重返睽違19年的大西洋組王座,可惜止步於季後賽第二輪;原本想在本季捲土重來,卻打得荒腔走板,賽季已經進行了一半,僅繳出19勝28敗的成績,尤其在主場僅拿下8勝12敗,讓紐約球迷相當不滿,陣中看板球星安東尼多次公開表達他的無奈,更批評隊友不夠努力。

「甜瓜」是否會繼續留在尼克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疑問,這位29歲的全明星前鋒本季一肩扛起整支球隊,繳出平均27.1分、8.8籃板和3.1助攻的優質數據,三分命中率也有4成21,上個月還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狂轟62分,寫下新的紀錄。

不過從安東尼2011年轉戰大蘋果以來,尼克3度打進季後賽,卻只有上季闖進第二輪,加上本季球隊戰績慘不忍睹,外界紛紛預測渴望冠軍戒指的安東尼,很可能會在今夏選擇提前跳脫合約,找尋更好的去處,而他的好友「小皇帝」詹姆斯也有類似的看法。

「就像我們其他人一樣,他也想要贏球,這是最重要的一件事。」詹姆斯強調,不清楚安東尼內心真正的想法,不過他暗示大家,或許自己的老友會為了冠軍戒離開尼克隊,「當你用一生去做一件事,你總是會想要做到最好,你不希望事情變得太簡單,你希望給自己獲得勝利的機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