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職》犀牛二壘新勢力 方玄宗要把握機會

中職》犀牛二壘新勢力 方玄宗要把握機會

義大犀牛選秀增加兩名內野新勢力,其中方玄宗曾於去年挑戰職棒殿堂,雖被兄弟選入可惜仍無緣進職棒,今年捲土重來成為犀牛新軍,這次他將把握機會,朝一軍陣容邁進。

曾差點與職棒錯身而過的方玄宗,擁有與歷史皇帝相同的玄宗名字,也讓人對他的名字總能留下印象。深邃大眼與黝黑的皮膚,是原住民的混血兒,但也讓他分不清自己到底屬於哪一族。

方玄宗從小在台南棒球聖地長大,是家中的老大,因父親喜愛打棒球,從小便跟著爸爸在球場撿球的他,卻因一位體育用品社的老闆一句話,這小孩有棒球天分,將他帶到崇學國小開啟棒球之路。

從小就是內野手的他,最有自信的位置就是二壘,而2013年無緣成為黃衫軍,也讓他重新沉澱自我,今年捲土重來;他坦言去年沒加入職棒確實有些小失落,但當時國訓及台北市隊呂明賜總教練的鼓勵與支持,也讓他有勇氣再度挑戰。

方玄宗非常清楚,義大犀牛內野競爭激烈,包括他的室友就是同期進入的林威廷,還有去年屢屢有精彩守備表現的學長陳凱倫,以及冬季聯盟表現不俗的藍少白,方玄宗清楚自己急不得,馮勝賢教練也常叮嚀他加強下半身的力量,才有機會站穩職棒內野。

擁有快腿的方玄宗,雖慢了一年開啟職棒之路,但他深知掌握機會的重要,想要瞄準義大犀牛二壘位置,除了努力展現自己的優勢,更要加強守備穩定及打擊能力,朝自己偶像松井稼頭央看齊。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