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BA/0.1秒的奇蹟!魔術灌倒雷霆

NBA/0.1秒的奇蹟!魔術灌倒雷霆

落後1分、比賽時間剩不到1秒,籃下拿球的魔術隊Maurice Harkless不是自己上,而是傳給跟進的Tobias Harris。Harris趕在紅燈亮起之前,把球灌進,魔術以103比102灌倒雷霆。

倒帶來到終場前2.8秒,Kevin Durant跳投不進,籃板球落在魔術新秀Victor Oladipo手上,才有後面「跟時間賽跑」的好戲。

「我看到Victor搶到籃板,」致勝一灌Harris說,「原本我只想跑過去,看他會不會來個上籃,如果進的話,我就向他祝賀,如果不進的話,我就來個補進。」

「但Victor把球傳給Harkless,我快跑跟上,Harkless找到我,我只想著把球塞進籃框。」

Harris也沒時間多想,慢動作畫面顯示,他灌下去的時候,計時器只剩下0.1秒,要是再多想,比賽結果可能大不同。

Durant雖然有著29分12助攻的好表現,但上下半場判若二人。下半場KD投13中5,只看第四節的話,更慘,投7只中1。

上半場雷霆領先14分,但魔術下半場急起直追,逆轉獲勝。魔術教頭Jacque Vaughn認為,魔法啟動的關鍵,在於半場休息時的檢討。

「半場時,我們看了上半場的畫面,」Vaughn說,「有很多地方是可以更好的,下半場我們做到了,這就是不同的地方。」

魔術拿下2連勝,戰績15勝37敗,東區倒數第二,領先爐主公鹿隊4場半。雷霆戰績40勝12敗,仍是西區第一,領先第二馬刺隊3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