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公開放話有用 阿洛尤加盟響尾蛇

MLB》公開放話有用 阿洛尤加盟響尾蛇

老將阿洛尤(Bronson Arroyo)新東家落定,響尾蛇給2年2350萬美元的合約,成功延攬阿洛尤入隊,而運動家則用兩年2275美元,留住克里斯普(Coco Crisp)。

36歲的阿洛尤是過去9年大聯盟最耐操的投手之一,每季至少先發32場,且無太多傷痛歷史,去年在紅人隊202局,一共拿下14勝12敗,自責分率3.79。

響尾蛇在今年田中將大爭奪戰失敗後,只能將目光投向其他自由市場投手,阿洛尤先前對田中將大受歡迎相當不以為然,最終響尾蛇與阿洛尤一拍即合。

阿洛尤必定是響尾蛇先發輪值之一,響尾蛇新球季輪值可能由柯賓(Patrick Corbin)、阿洛尤、麥利(Wade Miley)、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卡希爾(Trevor Cahill)擔綱。

魔球團隊選擇與開路先鋒克里斯普續約,雖然去年球季.261打擊率、22支全壘打表現普通,不過擁有速度,在奧克蘭當地人氣不錯,也受總管比恩(Billy Beane)喜愛。

克里斯普表示:「我想留在總教練身邊,他是個很出色的教練,而奧克蘭也是我想留著的地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