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潛水艇」渡邊俊介牛棚引關注 捕手:很難打

MLB/「潛水艇」渡邊俊介牛棚引關注 捕手:很難打

赴美挑戰大聯盟的日籍下勾投手渡邊俊介,14日進牛棚練投,引起紅襪教練及眾多球員關注,是少數在牛棚練投時受到關注的投手,接捕的捕手拉凡威(Ryan Lavarnway)指出,打者第一次面對渡邊俊介時,將會很難打。

渡邊俊介號稱「世界出手點最低的男人」,出手點離地僅5公分,他今年37歲,曾當選2屆經典賽國手,去年12月申請自由契約獲准,與紅襪簽下小聯盟約。

渡邊俊介13年日職生涯都在羅德,累計87勝82敗,防禦率3.65,2005年投出生涯年,單季15勝、防禦率2.17都是生涯之冠,並助羅德拿下日本一。他近2年出賽銳減,去年僅出賽6場,0勝4敗,防禦率4.62。

渡邊俊介練投時,除牛棚教練外,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以及許多球員也都在旁觀看,接捕的捕手拉凡威表示:「球的角度非常不一樣,當打者第一次碰到他時,會很難打,不過我知道他要投什麼,所以對我來說並不難接。」

美國媒體指出,由於渡邊俊介去年球季成績並不亮眼,紅襪對他不抱太大期待,渡邊俊介在熱身賽至少會有4次登板機會,屆時將可檢視他獨特的投法對大聯盟打者是否管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