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暌違4年 象隊洋砲將抵台

暌違4年 象隊洋砲將抵台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職棒中信兄弟象首名外籍洋將羅培茲(Felipe Lopez)26日將搭機抵台,他是黃衫軍暌違4年多再度找來的「洋砲」。

兄弟象隊今年易主,由中信集團接手,面對3月22日即將開打的新球季,找來外籍打者助陣。兄弟象隊上一個外籍打者是2009年間的霸茲(Tagg Bozied)。

兄弟象隊是中華職棒的元老球隊,隊史擁有不少傳奇洋將打者,如帝波、葛雷諾、路易士、奧力偉、德伍。最近4年兄弟象的洋將都找投手,沒有外籍打者。

羅培茲加盟後,與周思齊、彭政閔及林威助等人組中心打線,將使中信兄弟隊擁有強大打擊火力。

羅培茲20日在個人社群網站貼文,「很興奮可以去台灣打球,加入台北的象隊」,並秀出中華民國國旗。

中信兄弟球團今天證實,已經為羅培茲買好機票,讓他26日搭機來台。

羅培茲現年35歲,出生於波多黎各,擁有11年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他2001年開始在大聯盟出賽,守過游擊、二壘與三壘。11年大聯盟期間,羅培茲敲出90支全壘打,單季最多23支全壘打。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