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MLB/Ghostbusters! 老虎3A《魔鬼剋星》穿上身

MLB/Ghostbusters! 老虎3A《魔鬼剋星》穿上身

老虎隊3A托萊多母雞(Toledo Mud Hens)創意十足,繼去年搬出《星際大戰》毛怪「秋巴卡(Chewbacca)」的特別版球衣之後,今年再有進一步動作,為了向經典電影《魔鬼剋星》(Ghostbusters)30周年致敬,推出「魔鬼剋星」樣式的球衣,再度引起各方注意,看他們又想玩什麼把戲。

《魔鬼剋星》在1984年推出,當時製片預算約3000萬美元,卻創造出全球近3億美元的票房,5年後推出第二集之外,接下來更以影集、卡通形式出現在電視上,大、小螢幕通吃,台灣也曾播出。此鉅作影響深遠,去年NHK日劇《小海女》大吉站長常唱的《Ghostbusters》,正是該電影主題曲。

30年過去,托萊多母雞為向《魔鬼剋星》致敬,並勾起老影迷的回憶,計劃讓球隊穿上以該劇主角們所穿的制服為藍本,所製作而成的球衣,讓每個球員都成為「捉鬼特攻隊」的隊員,將對手收拾乾淨,拿下最後勝利。樣本一推出受到大部份球迷的歡迎,還有人問哪裡能買得到。

托萊多母雞預計在美國時間5月30日,面對芝加哥白襪隊3A夏洛特騎士隊(Charlotte Knights)時讓球員穿上這套特仕制服。比較可惜的是,《魔鬼剋星》飾演捉鬼隊成員Egon Spengler,同時身兼編劇的哈洛雷米斯(Harold Ramis),2月24日因自體免疫性血管炎逝世,享壽69歲,無緣見證這個時刻。

TOP

發新話題